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叶大神和吴叔叔的互怼日常

梗是写上一篇《给你》中的按摩片段时想到的,撸一发叶大神跟吴叔叔的互怼日常。

————————————
  自从上次生病受到了来自叶修大神的按摩服务后,吴邪就时不时地把叶修抓来充当免费劳动力。

  今天吴邪也不例外,他一到家就陷进了沙发里,一边揉着眉心一边冲卧室里的人喊:“叶修,出来给我按按。”

  “吴老板,你这是压榨下层人民啊,我们普通百姓还得工作讨生活的。”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传来,接着他就慢吞吞地从房间里晃了出来。

  “嘴上说着不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吴邪突然想起了不知从哪里听来的流行语,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绕到他身后。

  “那是啊。”叶修的双手搭上吴邪的脑袋:“您这么年迈体弱,我还是得对您好点不是?”

  吴邪哼哼了两下不再说话,闭上眼睛感受着叶修恰到好处的按摩,头随着他的动作前后晃着。

  叶修看着他那副享受的样子就忍不住想扯掰两句:“幸福不,哥这可是分分钟几千万上下的手啊,有没有一种荣耀的感觉油然而生啊。”

  吴邪很给面子地睁开一条眼缝想象了一下身后那人找事儿的脸:“就这手昨晚还给我撸呢,我是不是赚大发了啊?”

  “诶哟。”叶修乐了一下:“那必须赚了啊,一场比赛,就这手三秒钟使用权,别人都抢着花钱换啊。”

  吴邪好笑:“昨晚脸给你舔掉了?”

  听到这话,叶修一下就想起昨晚第二次在吴邪身上的“翻云覆雨”,嘴角上扬的角度更大了:“是啊,那热情的,您是得多舒服啊,看来咱要多进行这种生活方式。”

  吴邪眯缝着眼睛,迟钝地消化了叶修这句话的意思,偏头笑了一下,突然握住叶修的手腕往下一扯,同时猛地起身回头跪上沙发,两个人就这么一上一下地亲上了。

  不知不觉,两个人的手都摁上了对方的后颈, 一时间,空气里充满了情欲的味道。

  吴邪退开一些,轻轻撞了一下叶修的额头:“蹬鼻子上脸了你,是不是没把你干服?”

  叶修眼里都是笑,贴上去又跟他交换了一个充满烟草气味的吻。

  “干服我吧,吴叔叔。”

                                                       END

评论(12)

热度(102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