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黑社会的规矩(上)

背景是叶修刚被嘉世逼退役

吴叔叔要开启沙海邪模式了

——————————————

  吴邪从叶修一进门,就感觉他有点不太对劲。

  藏在阴影里看不清的脸,比平时都要缓慢的动作,还有明显透着落寞的身影。

  看着叶修呼了口气在沙发上坐下,吴邪挑了挑眉毛,今天居然没有直接去开电脑,果然不正常。

  “怎么了?战队遇上事儿了?”吴邪记得叶修跟他说过今天是要去嘉世处理点事情。

  “啊。”叶修才反应过来似的看了吴邪一眼,突然眼里染上笑意,慢吞吞地喊了一声“老吴啊”,拖长的尾音直把吴邪搞得遍体生寒,但是下一句话却直接把他定在了椅子上。

  “你说什么?!退役?”吴邪惊诧不已,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有点问题,他很清楚叶修对荣耀的感情,怎么可能说退就退了。

  “啧,这是什么表情。”叶修漫不经心地点了一根烟:“怎么,听说哥要专心吃软饭,怕了?”

  吴邪看着这人毫不在意的表情皱起了眉头,他看了叶修几秒,随后收起表情,伸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低下头去翻手里的书:“嗯,也好,那你就先待在家里吧,有什么想做的再去做。”

  这回轮到叶修愣了,他本以为吴邪会拉着他问一堆问题,再怎么着也该安慰两句吧,他默默地想。

  手指摩挲着烟,叶修忍不住又看了吴邪几眼,他感觉吴邪身边突然腾起了一股森冷的气息,这种气场叶修只有在刚认识吴邪的时候撞见一次他在“办事”时在他身上感受到过,后来吴邪就再也没在叶修面前流露出戾气了,叶修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感觉出错了。

  他这个男朋友教养好,思想也前卫,从认识他开始就没说过他打游戏一句不好,但也从来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好奇和关心。

  算了,叶修靠在沙发上想,不指望大叔的慰问了。

  第二天叶修在游戏里东跑西逛地晃了一天,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他感觉有点儿奇妙,直到又一次从副本出来,想起刚刚响了好几声的QQ,叶修这才往右下角瞟了一眼。

  诶哟,六点半了,吴叔叔怎么还没回来。他在心里嘈了一句,点开了闪烁的企鹅。

  屏幕上跳出了陈夜辉的对话框,对方只给他发了两个字:“你狠”。

  “嗯?”叶修一头雾水,他把昨天到今天的事儿理了理,确定自己并没有做什么能让对方咬牙的事情。

  至少是还没来得及开始做。

  企鹅还在一闪一闪,叶修继续点开了剩下的两个对话。

  孙翔:你什么意思?昨天装得那么潇洒,结果这么快就有动作了?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那么看得开,不过过时了就是过时了,别以为这样就能威胁到我们。

  叶修哑然,看样子似乎是嘉世遇上了什么和他有关的事,不过他不打算从失智儿童的话里获取信息,于是动了动手把被遮在后面的苏沐橙的对话框点了出来。

  沐橙:怎么回事儿?你什么时候跟赞助商认识了?怎么都没告诉我。

  赞助商?叶修把烟叼在嘴上,敲字回应:哪个赞助商?

  每个战队都有赞助商在背后推动,实力强的还会有好几家赞助商抢着投资,而嘉世作为三连冠拥有者,背后大大小小的赞助商叶修记都记不清楚,他想了想,确认自己从没接触过这类的人。

  “好像是最大的那家,你不知道吗?”苏沐橙回的很快,大概是一直在等他。

  “不知道,讲讲。”

  “我也不太清楚,早上来了一帮人,我没看清长相,不过挺有气势的,进了会议室。听说是赞助商全撤资了,包括对你不满意那几家,都是被今早来的那位压的,孙翔中午还在训练室里发火呢,哈哈,他们说是因为你走了,是吗?”

  叶修敏锐地抓住了“全”这个字眼,内心有点震撼,没有赞助商投资的战队很难支撑下去,同样,一支豪门战队能带给赞助商的收益是远不可估量的,叶修不知道自己得做多少好事攒多少福气才能遇上这种贵人为他这样破费。

  不等他理清这个消息,沐橙那边又来了消息:我偷偷找人要了早上会议室的监控,刚刚发过来了,我转给你啊。

  “叮咚”一声,那边开始传输文件,叶修心情复杂地点了接收,还没做好准备,为了打游戏而专门选择的给力网速就已经把视频下载好了。

                                                                TBC

  emmmm什么赞助商?
  假装不是送分题。
  下篇大概很快就会出来der。

评论(21)

热度(143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