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叶王】无绝期 05

好像有进展

————————————————

  ——明天h市降温,记得多穿点。

  叶修无奈地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他真是服了王杰希了,这段时间不管刮风下雨,只要不是晴天,王杰希都会在前一天晚上提醒他,有时候甚至比他手机上的天气预报还准。

  真是神了。叶修心里发笑,难不成黄少天那家伙说对了,他真会算命?

  叶修边想边回了个哦,他已经习以为常,每次对于这种消息都是不冷不热地处理。

  “叶修!”楼下传来陈果的喊声。

  “在!”叶修也喊。

  他拿了充电器走下楼去,就看见包子他们围着一个大大的纸箱在翻。

  “什么东西啊?”叶修问。

  “王杰希寄的,啥情况啊?”陈果一脸蒙蔽。

  叶修的身形顿了一下,随即加快脚步走到他们边上,看着他们一样样把东西往外拿。

  “驴打滚……果脯……稻香村……诶?”陈果眼睛一亮,她用肩膀撞了撞叶修:“没看出来你和王杰希关系不错啊,我还以为就你天天损他那样,他得讨厌死你呢。”

  “呵呵。”叶修苦笑,暗道我曾经也是这么以为的啊。

  陈果直起身子,看着手里稻香村的盒子皱了皱眉头,边嘟囔着“你至于嘛”边递给叶修:“呐呐呐,这是给你的,拿好。”

  叶修微张着嘴接过东西,王杰希寄这么多这牌子的糕点来干什么?

  他翻着手上的盒子看向陈果:“你怎么知道这是给我的?”

  “你上次去北京的时候不是念叨着想试试稻花村的蛋糕嘛。”陈果理所当然地说。

  “嚯,女孩子就是细致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魏琛撑着桌子探过身来笑。

  “他就提了那么一句,我们其实也不太记得了。”唐柔拿起一盒果脯:“看到这盒子才想起来的。”

  叶修哑然,他记起来了,上次去北京比赛,他好像是随口说过想吃稻花村的蛋糕,他很久没到北京来了,突然很馋这一口,不过因为懒得去买,这事儿也就搁下了,没想到王杰希居然听进去了。

  他压下翻腾的心绪,冲魏琛挑了挑眉:“你的意思是说王杰希婆婆妈妈像个女生呗?行我下次帮你告诉他啊。”

  “啥?”魏琛瞪大眼睛:“这不是你让他寄的吗?”

  其他人也纷纷转头看着叶修:“是啊,我以为是你喊他寄的,不然怎么有这么多稻香村的?”

  陈果道:“我还在奇怪你怎么会想吃某个东西到会麻烦王杰希去帮你买的地步。”

  乔一帆也十分惊讶:“不是前辈要求的吗?那王队应该不会给别人寄东西吧?”

  “王杰希什么时候跟你关系这么好了?”苏沐橙一脸不可置信。

  叶修顶着众人炽热的目光,淡定地一扯嘴角:“我就逗逗老魏,你们反应那么大干什么。”他冷静地往桌沿一靠:“是我让他寄的,不然你们以为呢。”

  “我们以为你的春天来了呢。”魏琛装模作样地翻了个白眼。

  “春天?是说老大谈恋爱了吗!”包子拍案而起。

  叶修一口气没上来,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顿时觉得有些待不下去,他把纸箱里的稻香村掏出来全部抱在怀里,转身就往楼上走。

  “诶!给我们留几盒尝尝啊!”

  “不给。”叶修冷笑:“我的春天给我寄的,还能分给你们?”

  他快步走上楼关好门,把手里的东西往床上一扔,噼里啪啦掉得到处都是。

  叶修点上一根烟,心情复杂地吸了两口,掏出手机给王杰希发短信。

  ——东西你寄的?

  简直是废话,叶修在心里小小地鄙视了一下自己,但他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开场白了。

  ——嗯,你不是想吃?

  果然,叶修咬了咬烟尾。

  “我其实也不是那么想吃。”

  “为什么寄到兴欣来?”

  “他们差点发现你喜欢我。”

  “我应付他们应付了好久。”

  叶修的手在输入键盘上停留了很久,心里闪过各种拒绝、质问的语句,却都被他一一否决。

  ——谢谢,辛苦你了。

  最后发出去的短信甚至不是叶修惯用的语气,他沉默地吸着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越来越犹豫,他抬起头如释重负地呼出一口气,仿佛所有的纠结和心底的那一丝微不可察的悸动都可以随风而散。

                                               TBC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