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叶王】无绝期 14

  王杰希怔愣着,面上有些不解。

  叶修看着他那样子,心里细细密密地疼,他想好好教训教训眼前这人,却又不忍心,憋了又憋,叶修伸手点了点王杰希的脑门,语气里有些狠狠的意味:“有没有一点谈恋爱的自觉,你这样我作为你男朋友得多失败。”

  王杰希被戳得晃了晃,他抓住叶修不安分的手,嘴角勾起了一点弧度:“没那么夸张。”

  “夸张?”叶修顺势把握在腕上冰凉的手给捂住:“省点心吧,哥一世英名,还是值得依靠的。”

  王杰希只是淡淡地笑着,一阵风吹来,叶修缩了缩脖子。

  “回去了回去了。”他站起来看了看四周:“还痛吗?”

  “不痛了。”王杰希起身替叶修把松散开的围巾系紧:“自己注意保暖,还想再感冒吗。”

  叶修安静地看着他帮自己整理,闻言笑了声:“也挺好,还能骗到日理万机的王队来看我。”

  王杰希掀起眼皮瞥他:“下次不会了。”

  “为什么啊?”叶修好笑。

  “你不知道一旦追到手了就没有意义了这个道理吗。”王杰希淡定地把手揣进兜里。

  叶修怔愣着眨了两下眼睛,乐了:“我是不是该说你耿直啊。”说着突然凑上去伸手把王杰希整个儿揽住:“还真敢说,逼我振夫纲呢是不是?”

  “你怎么就是夫了?”王杰希被他扑得歪了歪身子。

  叶修突然没了声音,王杰希边走边转头去看他,却刚好跟他看了个对眼,叶修眼里盛着揶揄,满脸都写着不怀好意。

  “这个问题……”他慢慢开口:“咱们是不是得找个时间好好探讨一下?”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撇开脑袋,目光有些僵硬地看着前方,没有接话。

  “呵呵。”叶修笑了两声就去摸烟,肋骨突然被顶了一下。

  “少抽烟。”

  叶修顿了顿:“行。”他痛快地收回了手:“今天就戒。”

  王杰希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

  “先戒一天。”叶修接着说。

  王杰希从鼻子里出了个气音,反而被叶修的话提醒到了:“是该戒烟了,又不是什么好东西。”

  叶修哈了一口白气,有些无奈:“好好好。”他想了想道:“为了不让你当个……鳏夫?我会努力的。”

  还好他没说寡妇,不然王杰希搞不好当场就要跟他动手。

  回到上林苑,叶修怎么想都想不出一个头绪来,他敲门把苏沐橙喊出来,一脸的欲言又止看得对方莫名其妙。

  “你怎么了?”苏沐橙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暖着手。

  “你……诶,你说……啧。”叶修有些坐立不安,磕磕绊绊了半天也没讲出自己要干什么。

  “难得呀。”苏沐橙轻笑:“你还有这种时候呢,这么纠结,因为王队?”

  “啊。”叶修点头:“你说,我跟他谁上谁下?”

  苏沐橙愣了一秒,然后“噗”地笑弯了腰:“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可真行哈哈哈哈哈。”

  “笑吧笑吧。”叶修无奈:“我也想笑。”

  “不是。”苏沐橙缓过劲儿来,眯了口水:“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王队怎么想的?”

  “他能怎么想。”叶修道:“他难道还能说你快来上我吗?不现实啊。”

  苏沐橙直想给他翻白眼:“我看王队很符合淡定沉稳攻的设定,你就躺平任君采撷吧。”

  叶修满脸都写着不认同。

  “话说回来,你知不知道……两个男人该怎么做啊?”苏沐橙组织了一下语言,小心翼翼地问道。

  叶修沉默两秒,摇了摇头。

  “诶,我的哥哟。”苏沐橙笑的俏皮:“回屋去,我给你传几个文件。”

  叶修坐在电脑前面,看着屏幕上多出的几个视频,一言难尽地在与沐雨橙风的对话框里打字:

  ——你这整天都看的什么。

  ——我找云秀要的

  ——你告诉她了?

  ——没呢,我有分寸

  ——好,谢谢了

  ——等你把人骗上床了再说吧

  那一晚,叶修简直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他背着睡着的魏琛偷偷看电脑,中间数次摘下耳机担心漏音,电脑上播放的小电影让他皱着眉头缩着脖子,偶然的一个脑抽让他把王杰希代入了一下,瞬间面红心跳,胯间的帐篷雄赳赳气昂昂地抬了起来,最终只能狼狈地躲进卫生间。

  他一想到王杰希也有可能在他身下露出那种表情,下半身就硬得发痛,叶修颤抖着抒解着欲望,满脑子都想着那个骗走了他的心的魔术师。

                                                   TBC

评论(19)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