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叶王】无绝期 15

龟更进行时,论叶修和老王啥时候才能找准各自的定位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魔怔了,天天被魏琛嘲讽老男人一个,还要靠那晚偷看小电影后猛然苏醒的春梦技能提醒,才惊觉自己其实是个正值大好年华,适合“精虫上脑”的青年。

  谁知脑内黄暴片的另一个主角却是个身高胸平的男人,不过这男人足够优秀,倒也不算可惜。

  “快休赛了啊。”叶修跟王杰希连着语音,随口扯了个话题。

  “嗯。”王杰希应道:“你……还是不回家?”话语里有些踌躇,他大概了解叶修的情况,知道这件事对于叶修来说必然没有表面上那么云淡风轻。

  “回去也没意思。”叶修依然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那待在兴欣?”

  “嗯,你都回家了,我还能去哪。”叶修调侃道。

  王杰希沉默了两秒,说:“不然你来北京吧。”

  叶修愣了一下,笑了:“干嘛?我开玩笑的,你好好回家过年,哥就平常心,反正这么多年了,没差。”他尽量表现得轻松,不想让王杰希担心什么。

  可这话听到王杰希耳朵里还是惹得他一阵心疼,这么多年叶修就这么一个人过着,唯一一个能跟他分担着点儿的还是个小姑娘,他这性子说欠揍是真欠揍,可换个角度也确实是叫人心酸。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顺其自然地揭过了这一页,然后就在联盟宣布休赛的第二天,他破天荒地第一个离开了队伍,带着精简的行李,去了叶修所在的城市。

  ——我来H市了,有空出来见一面。

  叶修盯着手机上的消息,把这句话翻来覆去看了三遍,大脑才迟钝地炸开波澜。

  “你在H市?”果断一个电话拨过去,叶修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

  “嗯,刚找了个酒店,离的不远。”王杰希的语气依旧平平淡淡,觉得自己的一切举动都是理所当然。

  “你来干嘛?”惊喜来得突然,叶修混混沌沌地不知道该说什么,脱口而出了一个问题后感觉有些失言:“哦,不是,我说,你怎么来了,也没听你提过啊。”

  “想你,就来了。”王杰希话里带了点笑意,似乎是觉得这种状态的叶修很有趣。

  叶修那恨不得一张开就同时怼遍八百个黄少天的嘴颤了两下,卡壳了。

  “晚上一起吃饭?”使出一记暴击的魔术师大大估计是知道那句话太有杀伤力,不等对面回应就率先抛出邀请。

  “我现在去找你。”叶修站起来去拿外套,恨不得下一秒就能见到人。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答应了:“我把地址发给你,路上慢点。”

  叶修作为一个奔三的男人,被对象的一通电话扰得心跳加速,一路上的寒风也没能让他的满腔热血平静一些。

  直到真正和王杰希见了面,叶修才觉得五脏六腑都归了位,他一个箭步把给他开门的王大眼推回房间里,反手带上门,二话不说就亲了上去。

  啧啧的水汽声在耳边暧昧得不行,叶修一手环住王杰希的腰,一手拖着他的后脑,直把人吻得整个儿向后折去。

  王杰希没想到叶修给他带来了这么大的一份“见面礼”,毫无防备之下顿时被亲得气短腿软,勉强靠在对方怀里,艰难地回应着。

  叶修的舌头在王杰希的上颚轻轻划过,终于慢慢地退开了。

  “……走开。”王杰希喘了两下,咽了咽口水微蹙着眉说。

  “身心舒畅。”叶修笑着抱紧他:“对付你这种尽在嘴上逞能的就是要落实到行动中去。”

  王杰希毫不客气地往他后腰拍了一巴掌:“就你这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体质,还想有什么行动。”

  叶修撇了撇嘴,说起来他好像还真不一定能压得住老王。

  “放开我。”王杰希再次出声,叶修才发现自己抱着人就想出了神。

  松了手,叶修环顾了一下这间单人房:“你就住酒店?不然到上林苑来吧。”

  “不了。”王杰希摇头:“兴欣的人应该还没走吧。”

  “又没关系。”叶修在床边坐下,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加深了嘴角的弧度道:“话说你们微草的人应该也还没走吧,难得啊王队,那群孩子估计下巴都要惊掉了,哥真是荣幸了。”

  王杰希斜了他一眼,用鼻腔轻哼了一声,然后摇摇头道:“早点来能待久点儿,过年……我还是得回家。”

  叶修看着他在卫生间进进出出地洗东西,烧水壶咕噜咕噜的声音洋溢在空气中,似乎还夹杂着一丝轻微的叹息。

  “其实不用的。”叶修说:“你说你这么两地跑是为了什么,累了我还心疼呢。”

  难得的温柔和浓情,王杰希却“啧”了一声,加了些力度把被子倒扣在桌上:“你废话怎么这么多,异地恋不就是跑来跑去的,你嫌累?”

  “不累不累。”叶修立刻投降:“我累什么啊,下次等我去找你行不,你这样我多有罪恶感。”

  “不需要。”王杰希的声音显得有些硬邦邦的:“你该干嘛干嘛,不用为了心里平衡去做什么。”

  叶修看着他的样子瞬间就后悔了,他自知说错了话,连忙凑到王杰希身边一把揽住他:“行了行了,我错了,我混蛋,你明知道我什么意思,怎么一谈恋爱你脑子就不够用了呢。”

  王杰希深深叹了口气,直把叶修搞得心惊肉跳他才开口:“没皮没脸,你也没做错什么,自贬倒是眼睛都不眨一下。”

  叶修乐了:“你都生气了我还要什么脸。”

  “……对不起,没控制住。”王杰希有些无奈。

  “喂喂,存心的吧。”叶修撞了他一下:“这话说得别不别扭啊你,有什么好控制的,平时憋得多了,爆发的时候就收不住了懂吗。”

  “你最懂。”王杰希撞了回去。

  “杰希大神能不这么幼稚吗?”叶修说着快速地又撞了王杰希一下,转身几步就远离了他。

  “谁幼稚。”王杰希觉得好笑,挑起眉毛扫了叶修一眼。

  “你呗。”叶修耸耸肩:“你就是我的宝宝。”

  “……”

                                                  TBC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