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38

好的我知道大家都忘了前文了,我也是
提前中秋快乐

———————————————

 
  “额……那个……”耳边传来弱弱的声响,吴邪闻声望去。

  王盟一脸纠结地站在不远处,飞速地瞟了一眼沙发上那两人交握的手。

  “老板,上楼谈恋爱去吧。”他定了定神诚恳地说:“别耽误我做生意,这年头谁都不容易。”

  “你他娘的皮痒了是吧。”叶修在边上呵呵呵地笑了起来,吴邪眯缝着眼道。

  “不敢不敢。”王盟赶忙溜进柜台:“我这不也是为您赚钱嘛。”

  “顾好你自己工资再说。”吴邪嘴上损着小伙计,却也起身拉上叶修,头也不回地上楼去了。

  可他们的二人世界还没来得及开始,叶修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嗯,怎么了?啊……行。”

  挂了电话,吴邪扭头看他:“怎么?”

  “老板娘说有事,叫我回去一趟。”

  “出什么事儿了?”

  “应该没什么大事。”叶修挑眉:“她语气有点犹豫,但不怎么着急。”

  “那别去了。”吴邪伸手扣住叶修的腰把人带了过来,一头埋进他小腹里深深吸了口气。

  “得了吧。”叶修推搡了一把吴邪的脑袋:“都打电话来找了,我肯定得回去。”

  吴邪当然知道这个道理,他就着这个姿势又停了几秒,利索地站了起来:“走吧,送你回去。”

  “你省省吧。”叶修有点心累:“伤残着呢就别天天往外跑了。”

  吴邪“啧”了一声刚要说话,叶修就突然往前一凑在他嘴角边嘬了一下。

  “你少让我担心,行不行?”

  回到兴欣的时候叶修才感觉到了凉意,他一路都想着刚刚吴邪怔愣的反应,不知不觉就乐了一路。

  吴老板在某些方面还是很纯情的,他暗自在心里下了个结论。

  进了训练室,叶修一抬头就对上了齐刷刷的十几道视线,手上动作不由得顿了一顿。

  “大神诶,你再慢点我就打110了。”陈果咬着牙冲叶修瞪眼。

  “怎么了这是。”叶修懒懒地抻了抻肩。

  “咱们队的赞助商,最大的那家,上头来人了。”

  “视察啊?”叶修瞬间就了解了,他还在嘉世的时候,也偶尔会有赞助商派人来看看自己投资的站队。

  其实什么也不懂,就是走个虚荣心,想在那些观众眼里的大神面前装个逼。

  “情况有点特殊。”陈果压着嗓子道,她欲言又止几秒,干脆叹了口气:“在那边,人点名要见你,你自己去吧。”

  叶修被她这态度闹得摸不着头脑,又看了看自家队员们或看戏或同情的目光,朝会议室边上背对着这边的两个人走了过去。

  “你好。”叶修挺了挺背,打了声招呼。

  那两人齐齐回头,下一秒,训练室就被一声惊叫贯穿。

  “啊!叶神!”

  叶修一缩脖子,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

  发出声音的是个女生,浓眉大眼,长得十分清秀。

  女生边上的是个穿黑衣服的男人,没什么表情,比起赞助商,叶修更愿意把他定义成保镖。

  “叶神。”女生明显有着很好的教养,一瞬的惊喜之后就已经稳住了:“我特别喜欢你。”

  “啊,谢谢。”叶修以前从不在大众前露面,没怎么遇上过这种情况:“听老板娘说……你们是赞助商?”

  “是我爸爸。”女生笑得很甜,末了还很俏皮补上一句:“我说服他赞助的兴欣。”

  “这样。”叶修点头,心想这小姑娘挺可爱,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那些人都那个反应:“有眼光,选我们准没错。”

  女生“咯咯”笑了两声:“叶神说话就是好玩。”说着她伸出了手:“我叫赵沬。”

  “赵……妹?”叶修跟她握了握手。

  “是三点水加一个未来的未。”赵沬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主动解释道。

  叶修思索着点了点头,还没“哦”出声,就看见赵沬无比自然地握着他的手举到面前,嘴唇贴上去就印下了一个声音清脆的吻。

  “……”

  叶修震惊得说不出话来,训练室里也是齐刷刷地一片倒抽气的声音。

  “那我就正式开始追你啦。”

  “……你说什么?”叶修心里炸完半边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喜欢你,我要追你。”

  “诶我说姑娘。”叶修用了些力把手抽了出来:“可别在哥这儿别浪费时间了,我有对象。”

  “怎么可能?”赵沬瞪大了眼:“你们谈没谈恋爱我爸那儿都有消息呢,你别想敷衍我。”

  叶修有点头疼地扣了扣耳朵,心想那不是对象比较特殊嘛。

  “总之呢,你只要一天没谈恋爱,就不能阻止我追你。”赵沬背着手,俨然一副标准大小姐的模样:“你也别想着找个人骗我,我可什么都知道。”

  说着她不再管一脸复杂的叶修,径自一摆手:“行了,我今天就是来让你认识我一下,先走了,我们来日方长。”

  一直到赵沬和那个从头到尾都没有出声的黑衣男子走出兴欣大门,叶修都没想出一句能说的话来。

  直到魏琛在气氛诡异的训练室里爆出一声大笑,空气这才似乎重新流动起来。

  “可以啊老叶。”方锐拍着桌子喊:“合着咱的大boss要的不是赚钱的选手,是女婿啊。”

  “这人都能有人追上门,老夫的桃花在哪里!”魏琛忿忿道。

  “你们就可劲儿羡慕吧。”叶修懒得搭理他们,只觉得脑袋大了一圈。

  “吴老板那边你可得好好想想,怎么跟这……叫什么来着——哦,赵沬说清楚吧。”苏沐橙也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

  听到这句话,叶修才恍然大悟地想起某个可能正躺在古董店楼上悠哉游哉的男人,不由得后怕地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让吴叔叔送回来,要是赶上这场面,那才真是让人头大了。

  显然这时候的叶修,完全没有把赵沬临走前的那句“来日方长”放在心里。

TBC

评论(33)

热度(6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