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39

  “后天比赛有余票吗?”耳麦那端传来吴邪的声音,叶修“嗯”了一声。

  “你要来?”

  “是啊,反正你们主场,有空就去看看。”

  “那直接来就是了。”叶修说:“叫声好听的,哥给你开后门。”

  吴邪沉默了一会儿:“哥。”

  “啧。”叶修挑起嘴角:“一把年纪了喊谁哥呢。”

  “啧。”吴邪道:“别得寸进尺啊。”

  “欸——”叶修装模做样地长叹了一口气,刚准备感叹一番确认关系后待遇的差别,眼前就突然被塞入一大束花。

  “呃.....”愣了一瞬,叶修扭头看着一脸无奈的陈果,赶紧摆了摆手。

  “吴,邪。”他指着耳麦,一字一顿地给老板娘做着口型。

  陈果有些幸灾乐祸地笑了笑,却也重新把花抱起来,转身处理去了。

  “喂?”吴邪唤了一声,叶修连忙回神。

  “啊,刚刚训练有点问题,我看了一下。”随口编了个理由,叶修抹了一把脸,他着实低估了赵沬那姑娘的执着,从那天开始,训练室每天都会收到点名送给他的各种花束,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多,而且贵。

  下次再见到的时候得好好跟她说道说道,叶修想着。

  只是比赛近在眼前,赵沬虽然天天都刷着存在感,却也保持着很好的分寸,以至于叶修一直都没找着合适的机会联系上她。

  其实是后来陈果也不愿这些事分了叶修的心,收到的花和礼物都直接堆放起来,搞得叶修都快要忘了这事儿。

  兴欣主场的比赛如期而至,叶修叼着根未点燃的烟坐在选手区,扭头往后面看了一眼。

  也不知道吴邪那家伙在哪,说是要来,结果擂台赛都打完了,他却连人都联系不上。

  “干嘛呢?”苏沐橙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凑过来问道。

  叶修也没瞒着:“吴邪说要来。”

  “可能有事耽搁了。”苏沐橙道:“收收你的心吧,团队赛要开始了。”

  “放心。”叶修一笑:“我什么时候影响过比赛。”

  苏沐橙当然知道这一点,也就是随口打趣一句,但她看着叶修说完那句话后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还是乐了,暗道谈了恋爱的人果然还是不一样的。

  一直到上机前,叶修都没等到他想等的人,分出最后一点心绪去思考事后要怎么给自己男人找麻烦,叶修打了个哈欠,扣上了耳机。

  游戏里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等大大的荣耀标识绽放在屏幕上,叶修才猛地从游戏里抽出身来猛吸了一口气,左手有些轻微痉挛,这场赢得并不轻松,叶修按了按鼓出来的青筋,一边捏着手一边推开椅子从后面绕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

  “兴欣!兴欣!兴欣!”

  “叶神我爱你!!!”

  场下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叶修笑着冲对面的喻文州点了点头,两人握过手后,叶修刚打算说些什么,就见喻文州往自己的左后方看了一眼,接着突然就后退了一步。

  叶修只来得及听见身边的包子“诶”了一声,余光里就跳进了一个红色的身影,他下意识朝那人转过身去,下一秒怀里就被塞进了一大捧花。

  俏丽的女孩子笑眯了眼,雀跃地搂住爱慕对象的脖子,只轻轻一跳,出门前精心装扮涂了口红的嘴唇就准准地盖在了叶修嘴角。

  就像往一堆炭粉里扔了一根燃着的火柴,场馆内的气氛一下就爆炸了,铺天盖地而来的尖叫声震得叶修耳膜都在作痛,他愣愣地看着赵沬,下意识抬手在脸上抹了一把,抹下了一指鲜红,他半张着嘴,脸上变换出一种难以形容的纠结表情,接着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猛地扭头往兴欣站队备战的位置看去。

  台下,吴邪正稳稳当当地坐在那里,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只是那拧得死紧的眉和放在膝盖上的拳头,都明确地昭示着他坏到极致的心情。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

  这下不用想着找麻烦了,先想想怎么解释吧。

TBC

评论(46)

热度(6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