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听说你们不秀恩爱

随便取名了,干脆搞一个听说系列好了。

————————————————

  叶修随手点击进入副本,抬头扫了一眼墙上的钟。

  “诶哟,都两小时了,最后来一局啊。”

  说完他调出直播界面看了一眼弹幕,不出意料地又是一片哀嚎。

  退役后他没有继续留在兴欣当陪练,也拒绝了联盟向他发来的解说员邀请,自己跟一个颇有名气的直播平台签了个相对还算自由的合约当起了主播,观众数量庞大,收入也可观。

  【叶神再战八百局!!!】

  【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我不老公你别走!】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分明才看了两分钟!】

  【前面的自重,这分明是我老公】

  【前排自重!叶神是他男朋友的!】

  【感谢前面的朋友提醒我他还有男朋友】

  【就是hhhh难得在男朋友店里直播,为什么男朋友不露脸!】

  【从叶神出柜后就疯狂想知道他对象是谁的我……他们为什么不秀恩爱啊!???】

  【叶神说过他谈恋爱很低调的啦,估计有生之年是吃不到他的狗粮了】

  【别人家都是求别虐狗,wuli叶神真是清流了】

  【我……呜呜呜我不管我要和男朋友抢叶神】

  叶修看弹幕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闪过的一句话却让他哑然失笑:“喂喂喂,别乱喊啊,喊我老公还不够,还要喊他男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在看弹幕!!】

  【老公看我看我看我(尖叫)】

  【!!!!!我螺旋爆炸上天啊啊啊啊啊】

  【我靠刚刚谁说吃不到狗粮的!】

  【不喊不喊!老公我只有你一个老公!!】

  【hhhhh叶神有特殊的拔flag技巧】

  【我的天呐这是吃醋了吗!!!】

  【突然羡慕那个男人(抹泪)】

  【这这这这岂不就是传说中的狗粮?!】

  叶修轻笑一声:“哪有,我分明是嫉妒被你们喊男朋友的人啊。”

  说完也不管弹幕又炸成了什么样,他把直播界面最小化,银武往前一送就开始了今天的最后一场副本。

  一个多小时后,叶修终于刷到了最后一个boss。

  “这个副本单刷还是比较浪费时间。”

  【我叶叼着烟太帅啦!!!!】

  【这个语气呜呜呜这世界没有我】

  【划重点!费时间!我们不单刷是因为我们刷不过,大神不单刷是因为费时间!!】

  【我滴叶你膨胀了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神仙的劝告】

  【虽然是开了小号不是刷高级副本但是……还是好牛逼啊!】

  【这波操作真的骚,神仙打游戏】

  【红血了红血了!】

  不用看弹幕,叶修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稳稳地避在boss的大招圈外,就等着暴走结束一波带走。

  “叶修!下来!快快!”耳朵里突然钻进熟悉的喊声,叶修手一抖,操纵着角色向前迈进一步,踏在了boss的大招范围里,本来就不多的血条被迎面而来的攻击一扫,瞬间见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我他妈要笑死了hhhhhh】

  【哈哈哈哈叶神:喵喵喵?】

  【哈哈哈哈那个喊叶神的是谁!!!站出来我们绝对不打死你hhhhhh】

  【从天而降一声吼,叶神也要抖一抖】

  【哈哈哈哈哈哈大神离我们之间只有一个手抖的距离】

  【瞧把我们修修吓的!!!是谁!!!】

  【妈耶我仿佛感受到了绝望哈哈哈哈哈】

  【我的笑笑啊过来姐姐疼你hhhh】

  【哈哈哈哈哈期待叶神反应】

  【叶神已经呆住了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确实是愣住了,那个声音急得很,喊的他心里咯噔一下。

  那家伙之前没说是干什么去了,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无心去管游戏的结果,叶修撞开椅子,三两步出了房门。

  【诶诶诶怎么走了?】

  【哪个小妖精勾走了我老公!】

  【咦!在这里出现的男人,莫不是……】

  【走得乳齿匆忙,老公你滴沉稳呢】

  【……我靠前面那位你提醒了我!】

  【啊!??莫不是男朋友?!】

  【我靠,叶神慵懒人设一朝崩塌为哪般!】

  【是为了屋内藏匿多年的爱人!】

  【是为了整日与荣耀争宠的小妖精!】

  【hhhhhh神经病啊hhhhhhhh】

  叶修“噔噔噔”下了楼,正好看到吴邪把一个大纸箱放到了地上。

  “喊那么大声,怎么了?”见他没事,叶修的神情缓了下来。

  “来帮我搬箱子。”吴邪抹了一把额头的汗。

  叶修脚步一顿,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吴邪斜了他一眼:“搬箱子,快点,一天到晚瘫着不动,虚成什么样了都。”

  叶修万分无奈,认命地走过去抱起一个箱子,转身恰好看见刚上了楼的王盟,脑子一闪就想起了还没关掉的直播,于是他喊了王盟一声:“帮忙关个直播呗。”

  【嘤我听到叶修老公的声音了!】

  【啊啊啊他要关了我们!】

  【我也听到了!他在和谁讲话!】

  【oh no让我再待一会儿】

  【老公老公我要你亲自来关我qwqqq】

  王盟应了一声,拐进了屋门大敞的房间。

  “什么直播……”他念叨着俯在电脑桌前,盯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关了就行了吧?”

  他摁下Esc键,然后点了游戏右上角的叉,看了看已经回到了电脑桌面的屏幕,满意地点点头就直起了身子。

  【???存活确认?】

  【妈呀这小哥不会以为关了游戏就退了直播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这这这是叶神男朋友吗!】

  【哈哈哈哈哈好样的boy哈哈哈哈哈good job】

  【卧槽这他妈就很刺激了我的天!】

  【诸位我好激动!!!感谢这个直播平台最小化的标志是如此的小】

  【叶神男朋友?!!!妈妈我见证了奇迹】

  【有点小帅嘿嘿嘿,比想象中要受一点!】

  【emmmmm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特别……】

  【别把自己脑补的理想化代入现实ok?我觉得很棒啊】

  直播间的人数正飞速增长,而叶修却对这一切毫无所知,他抱着一个大箱子,走在吴邪前边有些吃力地上了楼,进了房间,他第一件事就是去瞅电脑,入眼是绿草碧空的桌面,于是他放下心,“砰”地把箱子放在了床上。

  “祖宗诶,轻点。”相比而言吴邪就显得从容许多,他轻轻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打开了两个纸箱。

  【妈诶这是谁!】

  【我靠允许我先舔他的声音!!!那声祖宗!!!这沙哑性感的声音我恋爱了!!!】

  【这是不是刚刚喊叶神的那个人!!】

  【对没错一定是喊叶神的那位!英语听力十级无所畏惧!】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又来一个?】

  【我觉得这个是正主!!】

  【求转身!求低头!求正脸!】

  “过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吴邪转头看了叶修一眼,招手道。

  “什么?”叶修凑到他身边去:“古董?这哥可欣赏不来。”

  “我特意选了美观的,就为了你这通俗易懂的审美。”吴邪说。

  “哦,那不容易啊。”叶修伸出两根手指在纸箱里拨弄了一下,笑道:“要不要亲一下当奖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卧槽太刺激!】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啊啊啊啊这尼玛什么发展!】

  【我靠不枉我花流量看直播!爽!】

  【迟来的我错过了什么?!叶神总算决定秀恩爱了吗!】

  【不hhhhh他只是忘了关直播】

  【不,他只是被某个不会关直播的小哥卖了】

  【被卖了hhhh生动形象,我叶神也是很惨了】

  【我靠我太兴奋了,我今天能见到传说中的那个男人吗!】

  【+1+1+1,激动得手抖】

  “你是不是欠操了。”吴邪揶揄着拍了叶修的肩膀一下,顺势搂住他就要亲。

  “诶!”叶修眼疾手快地挡住他:“拉倒,别亲,我可不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男朋友:mmp】

  【皮着一下你开心吗hhhhhhh】

  【叶神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熟悉的配方】

  【你欠操吗!!!好苏好苏苏断腿啦!】

  【我靠有生之年居然能听到有人问叶神你欠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生无憾】

  【叶神你欠操吗yooooooo!】

  【攻!攻!攻!这个铁定攻!】

  【呸!直白放浪受了解一下!】

  【dei!!!这种受不能更美好!】

  【我站强势霸道攻x懒散淡定受】

  【我不管我叶神一定是攻】

 
  “可以啊年轻人,反应挺快。”吴邪摁下叶修的两只手:“可惜你没法拒绝。”

  软热的感觉在唇上爆开,叶修微眯着眼,毫不示弱地回应着,一时两人吻得难舍难分,不知是谁的手先伸进了对方的衣服,蝴蝶骨,背部,腰窝,相互都摸了个遍。

  【活!!!春!!!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救命】

  【小手冰凉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快奶我一口!】

  【召唤新杰爸爸!!!】

  【我日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在干什么!】

  【大型失血现场,求助新杰爸爸】

  【手!手!!!你们俩手往哪摸!!!】

  【我靠放开修修让我来呜呜呜呜呜呜】

  【不允许你拒绝什么的!太玛丽苏了吧!我喜!!】

  【太攻了太攻了,本叶吹甘拜下风】

  【站定叶攻不动摇!!!】

  【太甜了吧我的天呐!这口狗粮我吃得心甘情愿!】

  【本来听说叶修出柜我还感觉怪怪的,现在一看完全没有违和感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护车救护车,谁帮我打个120】

  【给朕血袋!!朕还能看!!!】

  【感谢那个不懂直播的小哥哥TvT】

  【别人家的男友系列】

  【我他妈磕爆!!!这两人相处方式太赞了吧!!】

  “嗯……”吴邪慢慢放开叶修,还回味似的舔了舔嘴角:“技术有长进。”

  “少装。”叶修推开他,转身去看吴邪带回来的东西。

  【hhhhh这两人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

  【妈耶就凭这句“少装”我站叶攻!】

  【那位哥哥明明攻气爆棚好么!!】

  【技术长进……好羞耻啊嘤嘤嘤不过好喜欢】

  【喜欢+1】

  【喜欢+2】

  【+10086】

  “你刚刚在玩游戏?”吴邪一转身,瞥到了开着的电脑。

  “直播。”

  “播了多久啊?”

  “播到你回来。”叶修挑着眉冲吴邪笑。

  “嚯。”吴邪往他脑袋上呼噜了一把:“那我真是受宠若惊。”

  【啊!!!!!只想尖叫!!!】

  【叶修你怎么这么犯规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话满分!谁说职业选手不懂恋爱!】

  【呜呜呜呜我哭爆】

  【天啦太甜了吧】

  【播到你回来……我靠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我们居然只是你等男朋友时打发时间的工具 :( 修修你变了】

  【大型虐狗现场,只此一次请把房子搬过来装狗粮】

  【只此一次hhhhh求叶神事后心理阴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朋友走过来了!!】

  【还喊男朋友啊hhhhh】

  【我靠这腰!这胯!这腿!】

  【身材爆炸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这里有人在发光!】

  【卧槽这身材】

  【这他妈比现在多少小鲜肉身材都好】

  【呜呜呜呜别人家的男朋友】

  吴邪走到桌前坐下,因为直播软件的标识在右下角的任务栏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举动正在几百万观众面前上演。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哪】

  【我靠我靠我靠这谁!!!】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

  【这鼻子!这嘴唇!我!!!!无话可说!】

  【他在看我!他在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

  【叶神我对不起你呜呜呜呜我好喜欢你男朋友的颜啊】

  【我靠我要承包叶神!然后他男朋友就会一起被我承包!】

  【前面的快奏凯!!!这也太好看了吧我的妈耶】

  【怎么能有人这么帅??啊??】

  【整了,鉴定完毕。】

  【我靠我他妈笑死了,前面那个说整容的麻烦您原地爆炸好吗】

  【见到个好看的就说整了,就你没整,你最丑,行了吧】

  【他妈的有傻吧,这他妈哪里看看出来整了,你整了能这么自然?】

  【一点也不网红脸!!是真的帅!!!】

  “是不是又有一群小女孩哭天喊地地叫你老公了?”吴邪点开浏览器。

  叶修勾起嘴角:“这不是日常么,怎么,吴叔叔还没习惯?”

  “我他妈能习惯吗?”吴邪拉出键盘,搜起了新收来的拓本信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醋了哈哈哈哈哈】

  【小女孩yoooooo我被喊小女孩了!被苏到!】

  【男朋友是在喊我!!!】

  【报告……这里男生……也喊叶神老公……】

  【前面!!嚣张的男粉!】

  【哈哈哈哈哈小哥哥别跑!扩列吗!】

  【叶神蜜汁嘚瑟是怎么回事儿啊hhhhh】

  【今天叶神欠揍了吗哈哈哈哈哈好幼稚哦】

  【男朋友爆粗也好苏好苏好苏!】

  【求男朋友骂我!!!】

  【哈哈哈哈哈哈弹幕突然抖m】

  【只有我注意到了称呼吗!!!】

  【你不是一个人!吴叔叔!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男朋友姓氏✔】

  【叔叔啊!难道是大叔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最爱!!!】

  【以后终于不用叫男朋友了hhhh】

  【我不我不我就要这么叫】

  【大家看男朋友查的东西!!好像很厉害】

  【卧槽这是搞古董的吗】

  【叶神刚刚就说过男朋友带回来的是一箱古董啊!】

  【怕不是个土豪】

  【我对这方面有点研究……男朋友搜的这玩意……天价吧,可遇不可求……】

  【嫉妒使我变形!!!】

  【妈耶突然厉害???切膝盖ing】

  “行了你,天天跟粉丝争,出息呢?哪天我直播的时候你去连着刷上七八个轮船,哥当着所有小朋友的面说爱你。”

  “你丫的。”吴邪转过头来看他:“就那箱子,你随便挑一件,够给你刷十天半个月的飞机火箭了。”

  叶修顿了顿:“可我们没有飞机火箭。”

  吴邪被哽得无语,瞪了他半晌又扭头回去继续看电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我们都听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当面表白什么的哈哈哈哈哈我记住了,以后要是有这种事第一时间拆穿你!】

  【我靠这种秀恩爱方式可以的hhhhh秀恩爱于无形】

  【男朋友:好气哦】

  【哈哈哈哈哈叶神:我就要钱】

  【没有飞机火箭hhhhh这波操作很叶修了】

  【叶神表示没毛病啊我们确实没有这玩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我刚刚才说得你情商高!】

  【叶神这不是情商的毛病,他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秀恩爱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看我们吴叔叔眼睛都气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张脸哈哈哈哈哈跟叶神在一起真的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

  【吴叔叔承受了生命无法承受之怼】

  【hhhhhh叶神是真的皮】

  “干嘛?生气了?”叶修的声音由远及近,吴邪抓鼠标的手一顿,眼睛往后面瞟了瞟,没动。

  “行了行了,知道你给我送这一堆东西不容易。”叶修把手肘撑在吴邪肩头:“谁有你阔啊,我可不得跟紧你嘛。”

  “哦。”吴邪故作冷漠:“你就是看上了我的钱。”

  叶修嗤笑一声:“那我还不如跟了解老板。”

  吴邪眉毛一跳,手一拍桌子就往后转:“你说什……唔……”

  叶修就等着这时候,他拽住吴邪的衣领,分毫不差地吻上了他的唇。

  【yoooooooooo】

  【yoooooooooooooooooo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哄人的叶神!!!】

  【yooooooooo】

  【我靠我靠这他妈攻气满满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他太好了吧!!!我果然还是最爱他!】

  【吴叔叔这波醋吃的我给满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只是看上了我的钱”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吴叔叔还偷偷瞄修修了!!被我看到啦hhhhh】

  【这个吻!!!呜呜呜新杰爸爸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拉衣领!拉衣领!拉衣领!小黄人高兴!】

  【果然好男人都去搞基了,这两个人太他妈苏了】

  【他们的日常难道就是亲亲亲吗!我好嫉妒!】

  【求直播这种日常10000000000次】

  【微博闻声赶来!刚来就这么刺激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慕名而来加一,还好赶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升天!】

  “消气没?”叶修含着满眼笑意拉开了一点距离。

  吴邪眼眸暗沉:“敬意不够吧。”说完左手兜住叶修的后脑勺,狠狠地把他重新压向了自己。

  【我!!!!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站他攻是对的!!】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他妈只会尖叫了!只会尖叫!!!】

  【接吻罩后脑勺啥的我的最爱啊!】

  【呜呜呜吴叔叔简直梦中情人了】

  【这他妈太宠了吧!简直是偶像剧里的人,羡慕不来羡慕不来】

  “你在搜什么?”好不容易拉开距离的两个人呼吸都有些加重,叶修用手指抹了抹嘴角,抬头去看电脑。

  “新收的拓片。”吴邪也扭回去继续抓着鼠标浏览网页。

  “一看就是文化人。”叶修的左手不老实地在吴邪下巴上摸了一把,感叹道。

  吴邪没动:“别他妈瞎撩。”

  【拓片拓片!真的是捣鼓古董的!】

  【哈哈哈哈哈哈文化人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出息呢!】

  【叶神你用这么嘲讽的语气说这句话真的好么hhhhh】

  【手!手!叶小妖精你手在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全程姨母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靠】

  【抓住这只不老实的手!绑去吴叔叔床上!】

  【前面的带我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不听话的人就是要干一顿才能好】

  【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又爆粗口啦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开心呢】

  【超喜欢听吴叔叔爆粗口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每次都是叶神惹起来的我爆笑hhhh】

  【别瞎撩!别瞎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很懂嘛】

  【上他!上他!吴叔叔请不要客气!】

  【hhhhhhh吴叔叔你动都没动,明明是很喜欢他撩你了吧】

  【叫人家别撩你倒是躲一下呀(滑稽)】

  【同为腰间盘为何你们如此突出哈哈哈哈哈哈】

  “嗡——”突如其来的一声震动打断了两人。

  叶修左右看看,往床边走了几步:“我手机又去哪了。”

  吴邪闻言啧了一声:“我就不该让你去买手机,有了跟没有一样。”

  【哦!我靠我之前还说叶神终于下凡决定用手机了,居然是因为男朋友吗!】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吴叔叔的力量大】

  【没有手机不方便联系男朋友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

  【这两个人真的随便讲两句都是满满的狗粮啊】

  【啊——前一个小时还在求他们秀恩爱的我一本满足】

  【这也太甜了吧】

  叶修从被子里掏出自己的手机,震动声一下明显起来。

  “谁啊?”吴邪问。

  “沐橙。”叶修说着划了一下屏幕,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

  对面说了两句话,叶修皱起了眉头:“直播?什么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沐澄女神!!!】

  【沐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狂给我沐橙女神爆灯!】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还能听到女神给男神打电话!我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直播??我听到了什么!沐澄女神也在看直播吗】

  【卧槽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是不是要暴露了!】

  【沐橙女神你看到我了吗呜呜呜呜呜呜】

  【女神应该是刚来吧,不然也不会现在才打电话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还没有看够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很期待叶神的反应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语气瞬间懵逼】

  【吴叔叔转头看了叶神一眼!旋转跳跃在每个动作间扣狗粮!】

  【还有之前问是谁打电话那里hhhh自然得不能更萌啊】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大家都这么珍惜这次的狗粮我就放心了】

  苏沐橙在那头说了些什么,叶修越听表情越奇怪,他抓着手机,快步走到吴邪边上。

  “怎么了?”吴邪问他。

  叶修不答,直接覆上吴邪的手,引着鼠标划到右下角去。

  那里果然躺着一个不该存在的标志。

  叶修预感极其不好地点开,屏幕上瞬间弹出一个界面,上面刷满了“哈哈哈”和“啊啊啊”。

  吴邪一时没反应过来,叶修闭了闭眼,对着手机说:“嗯我看到了……对,忘了关……没事,回头再跟你说,先挂了。”

  “我靠。”吴邪看过几次叶修直播,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他妈在直播吧?我怎么在上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发现啦快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看我!吴叔叔看我!】

  【哦哦哦哦哦哦叶神拿鼠标没有把吴叔叔的手挤开!】

  【含泪咽下可能是最后一口的粮】

  【真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一脸“发生了什么”】

  【叶神打电话也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哈哈哈】

  【我爱你们!!前排表白!】

  【吴叔叔看我!反正咱都见面了以后就经常出来玩呗!】

  【求吴叔叔直播!!!】

  【想看吴叔叔和叶神直播加身份证号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吴叔叔真的特别可爱了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在上面,播的就是你呀】

  【真的……暴击呜呜呜我要承包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萌啊哈哈哈哈】

  【吴叔叔快醒醒hhhhh你正在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要修修亲醒吴叔叔】

  “诶,王盟是不是太久没被扣工资,工作能力怎么这么差了。”叶修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什么?”吴邪还一脸卧槽:“哦,妈的,我明天就去搞死他。”

  “有人说你萌。”叶修看着弹幕笑了两声。

  “谁?”吴邪说:“那也太不清醒了。”

  【hhhhhh不清醒的到底是谁啦!】

  【yooooo叶神看我!!!你也很萌!】

  【吴叔叔最帅!最帅!最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萌是谁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猜是刚刚来关直播的小哥哥】

  【肯定是啊hhhhh名字这么萌的吗哈哈哈哈哈】

  【不要欺负王萌小哥哥呀哈哈哈哈哈哈他是我们的天使】

  【扣工资什么的真的很严格了】

  【所以吴叔叔还是那个小哥哥的老板是吗hhh】

  【哈哈哈哈卖得一手好老板】

  【叶神吴叔叔我太喜欢你们啦!】

  “不是这个萌。”吴邪认真看了看弹幕:“是联盟的盟。”

  “抱歉啊各位,出了点情况没关直播。”叶修摸了摸后脖子:“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认真解释的吴叔叔也好可爱!】

  【联盟的盟!我不管他明明辣么萌!】

  【\王萌萌/\王萌萌/\王萌萌/\王萌萌/】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朋友!!!】

  【我呜呜呜呜呜终于等到叶神正式介绍他男朋友了】

  【突然欣慰是怎么回事啊呜呜呜好想哭】

  【我们知道啦,这是你老公】

  【你们超级好!我爱你们一辈子!】

  【9999999】

  【一定要99啊】

  【99999999999】

  【祝99不88!】

  【99!】

  【你们一级棒!从此粉上吴叔叔】

  【我因为游戏技术入了叶神的坑,却沦为了一个cp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入坑转党的别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入坑转党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

  吴邪看着直播间里几百万的人数,突然有些心虚,他转向叶修压低了声音道:“我刚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有没有说不该说的我不记得了。”叶修说:“但不该做的我们好像都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吴叔叔你哈哈哈哈哈哈】

  【吴叔叔突然怂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不要虚啊hhhh求干更多!】

  【不该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说完啦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就很过分了!】

  【叶神简直是给了吴叔叔当头一棒hhhh】

  【什么不该做的?!啊?明明都是该做的啊(doge)】

  【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别怕啊你做得很好】

  【没有没有没有不该做的!冲上去捂住叶神的嘴】

  【不听不听叶神念经哈哈哈哈哈】

  【不该做的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叶神也是很懂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反应我给1000分不怕你骄傲】

  吴邪没看弹幕,闻言眼角一抽,显然也是想起了刚刚都发生了什么事:“会不会影响你?不然你发个微博跟粉丝澄清一下,我帮你去跟平台交涉。”

  叶修看了他几秒,有些似笑非笑地说:“澄清什么,说你不是我男朋友?你想什么呢。”

  说着他指了指电脑前的麦克风:“对了,这玩意收音效果很强。”

  吴邪一愣,猛地转头去看屏幕。

  【呜呜呜呜呜吴叔叔也太好了吧】

  【我靠突然扎心是怎么回事】

  【我要抱抱他抱抱他!】

  【吴叔叔就想着会不会影响叶神啊,这糖里有玻璃渣】

  【澄清什么澄清!实锤都这样了你们休想澄清!】

  【不会影响不会影响!我爱你们!】

  【你们特别好!!!希望不要被我们影响】

  【叶神反应好赞啊,他们太甜了呜呜呜】

  【叶神我超爱你的!】

  【就我觉得那句“我去帮你和平台交涉”特别苏吗】

  【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一股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你的赶脚】

  【超级暖心了呜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麦克风收音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再次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为什么又让我哭又让我笑】

  【哈哈哈哈哈原来吴叔叔以为我们听不到吗哈哈哈哈哈哈】

  【对哦不然他怎么会这么说hhhh我才反应过来】

  【感谢麦克风!】

  【xx牌子,我种草了!】

  【种草加一】

  【吴叔叔看我们啊,我们支持你们!】

  【感觉这一连串的变化把吴叔叔的攻气都磨没了hhh】

  【哈哈哈哈哈哈是哦到底谁是攻!】

  【同问同问!】

  【当然是我叶神啊!!!】

  【分明是吴叔叔好吗!这么明显诶!】

  【给我吴叔叔拉票!】

  【我靠叶神一看就是宠溺攻好嘛】

  吴邪看着这发展有些呆:“这……”

  “诶,你们这反应也够跳跃的。”叶修接话:“攻受?这种事怎么好拿出来说呢,毕竟还要照顾到吴叔叔的情绪啊。”

  “叶修。”吴邪缓过神来挑眉道:“你这话怎么这么不对味儿啊?”

  “嗯?”叶修瞥他一眼:“宠溺味儿?”

  “我是不是太久没满足你了?”吴邪早就不是年轻时候那个看个av还会脸红的小男生了,骚话张嘴就来。

  “够满足了。”叶修这方面的经验明显不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这个还是一阵别扭:“今晚要讨论讨论这个问题吗?”

  “今什么晚啊,就现在吧。”吴邪目光深沉。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举报你们两个耍流氓】

  【嘿嘿嘿嘿我一脸淫荡笑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

  【房管!房管!这两个人叉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报警了!】

  【房管表示失血过多hhhh】

  【急招奶妈,自己不会被狗粮甜死的优先】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对话!!世界上没有我!】

  【你们两个有毛病hhhhhh】

  【争攻受什么的很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不相让】

  【满足yoooooo】

  【哈哈哈哈哈哈这段对话我能嗑一万年】

  【不行啊叶神你受了hhhhh】

  【这黄暴的,我喜欢】

  【\吴叶/\吴叶/\吴叶/】

  【今晚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太浪了!求直播】

  【就现在啊!啊!啊!吴叔叔说出了我的心声】

  【有本事你们就这么来!】

  【我摄影机已经架好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啊来啊谁不来谁是受!】

  即使弹幕一片求直播的呼声,吴邪说完那句话还是很不近人情地转向了电脑:“对不起,我准备关直播了,这位先生对他自己的定位似乎不太准确。”

  【哇哇哇不要啊!我们不会打扰你们的!】

  【这位先生……orz我真是一言不合就被苏到】

  【对于吴叔叔是攻这件事还有什么异议吗?没有】

  【我!啊!我想看!】

  “关啦关啦。”叶修凑过去说:“明天见。”

  直播被关掉了,最后留给广大粉丝的,是吴邪轻飘飘的一句“你明天起得来再说。”。

  “你刚刚说什么?”吴邪站起来抓住叶修。

  “我说你能满足我。”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摸了一根烟出来:“抽吗?”

  “抽什么抽,睡觉。”吴邪一把将叶修推在了床上。

  次日,微博炸了,热搜满是跟叶修有关的标题,而高居榜首的,则是一句恶劣又富有内涵的话。

  〔叶神今天起来了吗〕

  三天后,叶修带着耳机照例开始了他每天的直播。

  弹幕日常刷了一波吴叔叔,接着就沉迷在了叶修天秀一般的操作中。

  播至一半,叶修切出来看弹幕,屏幕上却突然飞速地刷过一串豪华巨大的标志。

  叶修一愣,然后在弹幕一片的“啊啊啊”中轻轻地笑了一声:“感谢用户吴先生贡献的十个轮船,我爱你。”

                   

后续

评论(134)

热度(4183)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