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已开奖】抽奖———

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搞个抽奖,答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不太好用的脑子的包容

朋友说我关评是多此一举,我🤔了两个晚上,觉得有理,因为每天都能收到私信,而且我还收得很开心(…)

对不起,人总是要更傻逼一点,才能知道自己有多脑残…… (话太多了直接抽奖)

1.评论里【不要报数啦已经乱了!到时候抽出来我会数的,评论就行】抽一人送轻狂带签 @⚡️GENIUS ! 抽一人送钢镚儿2带签 @扶摇甜甜 抽一人送盗笔小立牌x1(人物可选) @裴景山

2.小红心里抽一人送撒野2无签 @拂晓Dawn 一人送盗笔小立牌x1(人物可选) @一花

3. 小蓝手里抽一人送钢镚儿2带签 @Andrew 一人送盗笔小立牌x1(人物可选) @诺诺诺诺诺诺呐

别问,问就是我一口气买了好多本

注!!

书本都是拆过的,可能有瑕疵,介意的勿参加,带签书都是付邮送!付邮送!付邮送!不带签的邮费我出

十月八号零点截止,之后的一周内开奖,随机抽,私聊我求黑幕的不管是否开玩笑一律取消名额,抽到有问题的(不接受二手,不愿承担邮费,原耽粉抽到盗笔礼物等)会重抽 

到时重新编辑此条开奖 

评论(187)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