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36

  大概是这伙人确实太闲,解雨臣的短信几乎是秒回。

  “吴邪?他要去哪?”

  本来想从旁人口中扣出点消息的叶修微微皱眉,完全没料到这个回答。

  他打出几个字,又犹豫着删掉,不知道这算不算吴邪的秘密行动,该不该透露出去。

  像是看穿了他的一切想法,解雨臣紧接着又来了一条短信。

  “吴邪瞒着我的基本都不是好事,你要是真担心就告诉我。”

  叶修从鼻腔里哼出一声气音,回话:“我倒是想,可那位什么也没跟我说啊,不然花儿爷去逼个供?”

  本来只是随口的一句玩笑,对面却利利索索回了个“行”。

  解雨臣应是应得爽快,可这一去却仿佛泥牛入海,再也没给叶修来过消息。

  叶修嘴里的烟燃了又灭,他撇下眼皮敛去最后一丝期望,把手机扔到了身后。

  这联系一断就是一整周,就在叶修都要以为自己已经“被分手”了的时候,他终于又重新收到了关于吴邪的消息。

  这是这消息好像还不如杳无音讯。

  “吴邪躺了,在省院,你过来吧。”

  叶修捏着手机,那几秒里大脑一片空白,他还来不及想自己是不是应该生气,就已经有些踉跄地闯出了门。

  他不停地告诉自己解雨臣发短信的语气还算好,应该是没什么事,等他抖着手跑上大路,却一下就迎面碰见了披着黑色夹克的吴邪。

  叶修的心猛地一跳,重重地落回了肚子里,他的嘴唇张了张,几乎是瞬间就形成了一个猜想。

  “你……”吴邪停下脚步,微微诧异地看着眼前的人,还没等他说完话,叶修就冷着眼走上来,紧握的左手看上去十分想当场给他一拳。

  “你叫解雨臣骗我?”叶修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任人耍的傻子,他丢下这句话,强压着满心要爆棚的情绪,转身就走。

  “诶!”吴邪愣了一下,赶忙反应过来拽住了叶修的手臂,这一下牵动了肩膀上的伤,疼得他瞬间“嘶”了一声。

  听到这动静,叶修还是没忍住回了头。

  吴邪摁着肩头,在疼痛中消化了一下事件的来龙去脉,似乎想通了什么。

  “解雨臣跟你说什么了?”吴邪问。

  “说你躺在医院,生死不明。”叶修干脆把那条短信夸大化讲了出来。

  “哦。”吴邪牢牢箍着叶修的手,不让他有机会跑走:“他也不是故意的,我确实刚从医院出来,他大概只接到了我进医院的电话。”

  叶修没说话。

  吴邪看着他脸色,晃了一下手臂:“好了,我这么大的人了,知道轻重缓急,不会拿这事儿骗你。”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走上前去:“伤哪儿了?”

  “肩膀,就撞了一下。”

  “你不是很厉害吗?”叶修有点心疼,嘴上就忍不住嘲他:“你那么多小弟怎么没出来给你扛个伤害啊?”

  “那没办法。”吴邪应对自如:“这不是跟对象吵架了么,精神恍惚,就给人钻了空子。”

  叶修哽了一下,哂道:“合着怪我呗?”

  吴邪看着他,在心里“呸”了一声,轻轻抬手把叶修环进了怀里:“怪我,怪我行了吧?老子率先给你道个歉,男朋友能不能不跟我吵架了?”

  叶修只觉得这些天所有的不满都被这几句话冲得四散而去,剩下的一些鸡零狗碎也可以直接忽略不计。

  于是他咬牙咽下喉咙里的酸涩,左手攀上吴邪没受伤的肩膀,侧头凑在吴邪耳边。

  “哥回去让你抱个够,这里是大马路,放手,乖。”

  “啧。”吴邪松手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这么欠揍?”

  叶修乐了两声:“残障人士还想揍人?”

  “教训个懒蛋还是绰绰有余的。”

  “行了,你不用再去医院了?那上去躺一会儿?”

  “跟我去店里。”吴邪拉了叶修一把。

  “不去。”叶修站住:“我还要训练呢。”

  “你出来的时候怎么没想着训练。”吴邪皱眉“这么久没见了你就要回去打游戏?你觉得我会放你走?”说着他就拽着叶修往另一头走去。

  叶修在后面“诶诶”的喊着,却也没有真的出什么力,顺着吴邪的力道就跟着走了。

TBC

评论(21)

热度(6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