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吴叔叔和叶修大神放飞自我的日常

————————————

  “诶老吴,你看这次新推出的boss是不是跟你说过的那个黑长直挺像的。”

  吴邪把椅子滑到叶修身边,往他屏幕上鼠标点着的地方看了一眼。

  前凸后翘的妖媚女郎在烈火中嬉笑,四处飘散的长发发尾与火焰融合在一起,手臂一挥就是一团火球砸出。

  “……”吴邪扯了扯嘴角,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解释:“不,你说的那个禁婆……不是很好看,然后,头发更多一些……更恶心一些,而且,她怕火。”

  “怕火啊。”叶修盯着屏幕眼睛都没眨一下:“这么娇弱,你们也下得去手。”

  吴邪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摇摇头转身继续看自己的书,过了没多久又听见叶修喊他:“我昨天上了个别的游戏,里面有个boss就叫海猴子,长得简直没眼看,你们遇上了真的打得过吗——我还截了图,你看。”

  吴邪又凑过去看了一眼。

  “……不,海猴子并没有长成一个毛球,还有啊。”吴邪有点好笑:“游戏里比例这么夸张,真的海猴子哪有那么大,我说你能动下脑子吗?”

  “哦。”叶修随意应了一声,留下一脸无法描述的吴老板,继续找人刷副本去了。

  大概一个月后,因为吴邪出门办事而被留在家里守了三周空房的叶修突然接到了一个视频请求。

  手机那边的吴邪从麻袋里抓出一条一眼过去黑乎乎的东西。

  镜头晃了两下定下来,叶修才看清那是个被水泡得发白的身体,只是上面缠满了头发,黑糊糊地一缕一缕,多得杂乱可怖。

  吴邪叼着烟把那东西的脸压到镜头前,猝然对上一双只有眼白的眼睛,叶修头皮一炸。

  “这就是禁婆,你小花叔叔给你的见面礼。”吴邪含含糊糊地说,接着随手把禁婆推在一边,嫌恶地在麻袋上蹭了蹭手,吐出一口烟,镜头外边又有人递过来一个袋子。

  叶修默默把手机拉远,点上一根烟,看着吴邪平静地冲新抓出的红色虫子扬了扬下巴:“尸鳖,你胖叔叔抓的。”

  “艹,都说了是胖哥哥,你丫的能不能行了。”镜头猛地一晃,熟悉的声音从画面外传来。

  哦,是那个胖子,叶修冷静地想。

  “就抓个尸鳖还有脸提要求呢。”吴邪一脸嫌弃。

  “你丫跟我玩儿阴的是不是。”镜头一转,叶修就看到了胖子那张大脸:“诶,叶老弟啊,这可是鳖王,鳖王知道吗?你见过红色的尸鳖嘛?我告儿你,这就算是天真都得躲着走。”

  叶修突然有种想说点什么的冲动,但吴邪没给他机会,抢先把胖子怼了回去:“是是是,就您老见着这些东西就往上凑。”

  打发了胖子,吴邪重新把目光移到叶修身上:“还有你上次说的海猴子,那个不好解决,你张……叔叔去抓了。”

  “等等。”叶修终于等到开口的机会:“吴叔叔,你们给别人送礼都送这些的吗?可以啊,居然全须全尾地活到了现在。”

  “哦,不是。”吴邪说:“前两天跟他们提了一嘴你跟我讲到禁婆和海猴子的事,他们就非要这么干,说是正常人不亲眼见着是不会信的。”

  “这样啊。”叶修无比镇定:“可是老吴,哥可从来不是对这些感兴趣,我只是想在游戏里抽点时间跟你调调情罢了。”

  吴邪愣了一下,叶修听见胖子在那头“呸”了一声,愤愤地说了一句“没眼看”。

  “成,知道了。”吴邪笑了起来:“我去给你退货,然后回去好好跟你调,情。”

  叶修呵呵笑着挂了视频,攥了一把手中的虚汗,摇摇头呼出一口气。

  他怎么下得去手抓那东西呢,叶修想。

  我靠,三个月都别想碰哥了。

                                                                END

评论(58)

热度(227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