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叶邪】给你(下)

上补档见评论

——————————

  叶修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用了十秒钟将视线对焦在天花板上,他迷茫地揉了一把头发,突然猛地记起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他,好像,上了,他家的,吴老板。

  他,居然,上了,他家的,吴老板?!

  叶修:……!

  他几乎是从床上蹦起来的,匆忙地一转头,就在左边看见了一个蜷着的背影,吴邪弓着身子侧躺在边上,身下枕着凌乱的被单。

  也许是昨晚顺利反攻,叶修觉得自己的形象一下高大了不少,而吴邪现在单薄的身影落在他眼里,看上去好不可怜。

  叶修感觉心里酸酸涨涨的,他轻手轻脚地靠过去,探着头想看看吴邪,然后就对上了一张红得不正常的脸。

  叶修这才发觉自己身上不是很清爽,接着他后知后觉地想起——昨晚太过兴奋,而过度消耗的结果就是,做完后他似乎什么也没干,直接搂着吴邪就睡过去了。

  往常吴邪都会带他清理干净再去睡,但他却忘了,吴邪也不知是对自己心太大还是根本不在意,竟然也没记得这回事儿。

  叶修再也顾不得会不会吵醒吴邪,凑上去轻轻地把人翻了过来,一手摸上了他的额头。

  吴邪只觉得身上难以忍受的热,脑袋昏昏沉沉得很难受,模糊间一只手探了过来,吴邪想也没想,本能地狠狠攥住那只手腕,然后费力地睁开了眼。

  迷离的眼神对上一张挂满了担心的脸,吴邪有些反应不过来。

  叶修看着他死死皱住的眉头,在心里默默抽了自己两巴掌,拉下吴邪的手,俯身下去跟他贴了个额头对额头,叶修轻轻地问:“难受不?瞧瞧你这身子,天天老板大爷的,还以为你多厉害呢,怎么才被哥驰骋一次就受不住了?”

  别看叶神心里急成只狗,嘴上该损的还是不能落下,吴邪听了几欲吐血,没有经验搞得手忙脚乱身心俱疲完了还倒头就睡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啊?

  “我说吴叔叔,平时该锻炼的还是不能少啊,就算前几年练得像头牛,但是直接就以为以后变不回人了那是不现实的。”叶修给他盖好被子,蹭下床踢着拖鞋去倒水,还不忘了继续教育他。

  吴邪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着,他伸手狠狠地敲了两下,沙哑着嗓子开口:“你一个长在电脑椅上的人是以什么样的立场在讲我?”

  叶修听着这声音心里就是一跳,等他倒完水转过身,看见的就是吴邪举着手掌砸自己脑袋的场景。

  快步走回去拉开他的手,叶修突然很想喷他一脸烟:“我不觉得您有多聪明,您就别自以为脑子有多少可以砸的余地了。”

  说着拿过吴邪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我给你叫点粥,家里应该还有点药。”

  “嗯……”吴邪迷迷糊糊的,一下一下阖着眼:“这时候不是该你去煮么……”

  叶修摸了摸口袋里的烟,想了想又把手缩了回来,扯出惯用嘲讽脸笑道:“我煮?那你估计就直接进医院了。”

  快速点好早餐,叶修一边划拉着手机,一边给吴邪拉了拉被子:“中午也给你叫点清淡的好了。”

  “嗯?不用。”吴邪的声音难得的弱:“家里不是还有方便面么。”

  叶修斜了他一眼:“发烧吃方便面?”然后摇摇头表示不想再跟他多说一个字。

  吴邪头痛欲裂,只觉得脑子要从里面炸开,前几年不爱惜身体留下的后遗症似乎一下子爆发了出来,他忍不住上手去试图借外力抵御。

  叶修看他那样只觉心疼得不行,“啧”了一声拉开吴邪的手:“我说你别那么用力啊。”

  说完就想动手帮他揉一揉,但是还没动作,就听吴邪叹了口气。

  “叶修,我很难受。”

  这话配上疲惫不堪的神情简直就是暴击,叶修没有防备,被打了个错不及防。

  吴邪话音一落就后悔了,不知自己哪来的矫情,他想了想,大概是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脆弱,于是又继续解释了一下:“你知道我前些年动过那个手术,有时候头疼起来……是不太能忍的。”

  叶修有满心的话堵在嗓子眼说不出来,他只觉得吴邪拎着那把锋利无比的大白狗腿,一下一下戳着他心里最嫩的部位。

  两个人无言地对视了几秒,叶修放软了声音,一边说一边抚上吴邪的太阳穴:“来,我给你揉,不是不让你按,您那什么手劲啊,挖洞砸人习惯了,回头再给脑袋敲一个坑。”

  吴邪笑了一下,不置可否,他实在是太累了,闭上眼就进入了半睡眠状态。

  迷糊间他感觉有个冰冰软软的东西在额头上贴了一下,一丝带着小心和歉疚意味的触感划过脸颊,然后一个很欠揍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老吴啊,赶紧习惯习惯,以后哥还要驰骋好多次啊。”

  小兔崽子,吴邪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下次把你干得叫爸爸。

                                                                 END

评论(29)

热度(68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