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04

  叶修表情顿时变得有些好笑:“喂喂喂。”他语气里带着些无奈:“我说我肯了吗?跟你下副本简直是浪费时间啊。”

  “卧,槽。”吴邪慢悠悠地骂道:“你他妈欠揍。”

  叶修笑了笑,动手把好友消息框点出来,将他们三个人的申请都通过了。

  “对,乖乖的。”吴邪声音里带着点揶揄:“叔叔带你飞。”

  “啧。”叶修一皱眉:“你也不怎么招人爱。”

  “没大没小。”吴邪损了他一句,转头去招呼黎簇和苏万:“行了,你们两个到我这里来一趟。”

  “我靠,又有什么事儿啊。”苏万哀嚎出声。

  “那老大,我们先下了,下次联系啊。”黎簇倒是干脆,他跟叶修道了个别,就被包子扑上来缠着约下次jjc的时间。

  叶修觉得这两个人对吴老板的态度很有意思,他们之间的对话也很耐人寻味。

  他猜测这个老吴也许是鸭梨和苏万的老板,做的大概是技术活儿,苏万和他还有个共同的师傅。

  这是什么工作,上下级之间的关系能成这样。叶修想,大boss帮小boss上游戏赢小boss手下的员工。

  叶修乐了,边想边摇了摇头,觉得有点神奇。

  这三个来去匆匆的人并没有在叶修心里留下太深的痕迹,他照常组织着兴欣内部的训练,直到夜深人静,他重新登上小号,坐在电脑前飞速地敲击着键盘。

  叶修悠闲地点开背包,整理着刚刚抢来的野图boss的奖励,耳边突然“呼呦”一声,屏幕上淡淡地浮现出一行字:您的好友【钻石王老吴】已上线。

  叶修抬头看了眼挂钟,时针已经越过了12,他轻轻地挑了下眉毛,老吴不是个朝九晚五的小老板吗?叶修发现这人总能在自己对他下了某个定义的时候及时出来打破幻想。

  叶修继续着手上的操作,并不打算理会,结果对方却找了过来。

  【好友】钻石王老吴:这么晚还在?

  无敌最俊郎:这话该我说吧?我的工作需要熬夜。

  【好友】钻石王老吴:在哪呢?

  无敌最俊郎:织银湖。

  叶修觉得对方可能是要来找他,果不其然,他刚整好背包,耳麦里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等我呢?”

  “你想太多了。”叶修毫不留情:“在整背包。”

  “整好没?”

  “好了。”

  “那我们干什么去啊?”

  “嗯?”叶修奇道:“你要跟着我啊?”

  “是啊老大。”吴邪道:“跟你混。”

  “你明天不用上班?”叶修问。

  “失眠。”

  叶修从短短的两个字里听出了不想多说的敷衍,他“哦”了一声:“当老板压力真大。”

  接着他似乎听见对面的吴邪低低地笑了一声,短促的一声轻哼灵巧地钻进他的耳朵,电流一般瞬间经过他的全身,叶修微不可查地缩了缩脖子,有些不自在地想着这个声音真是有点犯规。

  “来一把jjc吗?”他听见吴邪这样问。

                                                   TBC

评论(11)

热度(9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