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05

啊啊啊啊争取下次粗长

————————————

  “啊?”叶修一瞬间怀疑自己听错了,反应过来后他犹豫了一下:“太没挑战性了吧……”

  “下次教教我你是怎么活到现在没给人打死的,让我也活的轻松点。”

  叶修乐了:“我这是实话实说啊,那么多人想跟哥打,我总不能都应了吧。”

  “这么厉害啊?那我下次找人来打你你怕不怕。”吴邪说。

  “你师父?”叶修没听过别人跟自己说这种话,不由得有些好笑。

  “是啊,他可厉害了。”吴邪打了个哈欠:“实在不行还有个更厉害的,那是我的杀手锏。”

  “你的杀手锏全是人啊。”叶修道:“你失眠会打哈欠?”

  “诶我他妈,还真没想到跟你聊了这么会儿我就困了。”吴邪的语气里满是不可思议:“催眠体质啊大哥。”

  “……你是想说跟我聊天很无趣吗?”叶修简直无奈。

  “绝对没有。”吴邪很诚恳地说:“难得我想睡觉,先下了啊。”

  “去吧。”叶修没当一回事儿。

  “晚安。”

  叶修噎了一下,从来没有男人跟他说过晚安,不过也不等他回复,钻石王老吴就消失在了原地,叶修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刚刚跟吴邪的对话。

  这么说……这个吴老板失眠还是常有的事?

  叶修嘴里“啧”了一声,也不知道吴老板多大了,这可不是个好现象啊。

  吴邪退出了游戏,搭在桌沿的手指点了点桌面,他心里有些意外,没想到跟那个自带嘲讽的年轻人聊天会这么放松,今天这种情况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吴邪关了电脑躺上床,身体里涌上久违的倦意,他默念了一遍“无敌最俊郎”,不由自主地笑了一声,随后意识就沉沦了下去。

                                                    TBC

评论(19)

热度(8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