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双叶论坛体】另一半网瘾太深完全感受不到重视该怎么办(下)

上篇请戳头

——————————

一叶知秋                                     169楼

  真是不让人省心。

  那我们从第一件事开始说,你上次去找我吃午饭,我说要抢boss,你跑去西湖边那次,我后来难道不是收拾收拾就去找你了?随便调侃一句你就能跑,还说什么一个人去西湖边吹风,什么都不想干。多大个人了,还管个那么大的公司,幼稚得跟什么似的。

***                                        170楼

  啊啊啊啊那事儿居然还有后续!甜齁我!

一叶知秋                                     171楼

  还有晚上上班不跟你回家那次,你自己说我晚上回去没,绕了大半圈给你买了你喜欢的那家绿豆糕,不就为了给你个惊喜?要是早答应你,你不得来接我一起回去?小没良心的。

***                                        172楼

  啊啊啊怎么回事儿!怎么回事儿!楼主没说过这些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                                       17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这种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好么!不能更好了啊!

***                                        174楼

  卧槽槽槽槽!这简直是我今年看过的最惊心动魄的帖子,虽然之前说的话被啪啪打脸,但我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知羞                                     175楼

  我讨论的是他的网瘾深,所以这些就……但我当时真的是很生气!

***                                        176楼

  楼主我给你划重点,你说的是他网瘾太深不够重视你,但是后面那些事情!这还不够吗!我大概是有个假的男朋友otz

***                                        177楼

  哈哈感觉楼主切换了撒娇模式是怎么回事

***                                        178楼

  +1,攻一来楼主的画风都变了

***                                        179楼

  我tm甜死了好吗,简直像坐过山车

***                                        180楼

  我依稀记得我是进来围观渣男的

***                                        181楼
 
 啊啊啊啊套路套路都是套路!错不及防一口狗粮!但是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

***                                        182楼

  冷静冷静!我来帮楼主问,小攻你为何不跟楼主回家?“不想在家长面前面对楼主”是什么意思?

***                                        183楼

  难得还有逻辑如此清晰的人

***                                        184楼

  我都忘了帖子之前说的那些事了【笑哭】

***                                        185楼

  求正攻继续发狗粮

***                                        186楼

  期待狗粮+1我可能是疯了

***                                        187楼

  给182楼大佬发橘子

***                                        188楼

  hhh渐渐地我们已经从帮助楼主谴责渣攻变成了帮助渣攻洗白hhhhh

***                                        189楼

  此渣非彼渣【doge】

一叶知秋                                     190楼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原话是:“回去?你太高看你哥了,在爸妈面前跟你玩兄友弟恭?我可没那么好的自制力。”
 
  我觉得不需要说什么了,说实话我越来越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老板的,不可置信。

***                                        191楼

  ……我靠?这跟楼主描述的完全是两个故事好吗!!

***                                        19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语无伦次到不知道说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193楼

  所以是怕忍不住扑♂倒吗hhhhhh我的妈呀快奶我一口!

***                                        194楼

  楼主是称呼小攻为“哥”吗?我的天hhh好有爱啊,兄友弟恭什么的……再加上小攻直接喊爸妈……好有生活气息啊!真的好!甜!啊!

***                                        195楼

  楼上的就是我要说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只会尖叫了!太刺激了吧oh my fucking god!

***                                        196楼

  但是换个角度……楼主会误以为是不耐烦好像也没什么毛病hhhh

一叶知秋                                     197楼

  他就是找个机会出来诋毁我,不需要误会。

***                                        198楼

  啊啊啊妈妈这个小攻真的好苏啊

***                                        199楼

  对!啊!虽然每一句都在怼楼主,但是真的感觉好宠啊!我也想要这种男朋友!

***                                        200楼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楼主不担心分手了,就这气氛还能扯到分手我tm爆哭

***                                        201楼

  楼上+10086,我看清了,这帖子就是来秀恩爱的

***                                        202楼

  真相了【拜拜】【拜拜】但我被秀的心甘情愿

***                                        203楼

  空间慕名而来,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一叶知羞                                     204楼
  
混蛋哥哥,你昨天为什么推开我,就算为了游戏不做,但是你表现出来的完全就是碰都不想碰我一下。

一叶知秋                                     205楼

  难怪当初你不肯把id名取成一叶知修。

  真的是不知修【微笑】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最近感冒你离我远一点?你听不进去就算了还在那边自己开发脑洞。

  什么“为了游戏不做”,哥要是没感冒你以为你现在还能打得了字吗?

***                                        206楼

  妈妈我死了

***                                        207楼

  我已经激动到叫不出声了

***                                        208楼

  同意,已经看淡了一切,这就是份迟来的豪华版狗粮

一叶知羞                                     209楼

……这样啊。

***                                       210楼

  啊啊啊啊原来是因为感冒!我就知道呜呜呜呜呜!

***                                        211楼

  最后一句话!!!我全身都被这个攻苏软了好吗【微笑】

***                                        212楼

  这个攻的每一句话都在戳我的点,简直是我心中的最佳男友啊!果然好男人都去搞基了

***                                        21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我只想尖叫!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214楼

  同志们又有新情报了,目测楼主名字带秋,正攻名字带修

***                                        215楼

  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情侣名赛高!!!

***                                        216楼

  这两个人真是祸害,让我心情如此跌宕起伏

一叶知羞                                     217楼

  你昨天是不是翻我手机来着?所以才发现了这个帖子?

一叶知秋                                     218楼

  是啊,厉害吧。

  我说你怎么穿的那么少,你以后大冷天再穿那么一点,下次就在瓷砖上。

***                                        21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                                        220楼

  男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瓷砖上什么的……嘿嘿嘿假装听不懂【捂脸】

一叶知羞                                     221楼

  厉害个屁,真不要脸。

一叶知秋                                     222楼

  手速真慢。

***                                        223楼

  这两个人对话巨萌啊我的天!

***                                        224楼

  这个对话的糖我是服气的,这果然就是个秀恩爱的帖子

***                                        225楼

  已脑补两万字小黄文,控制不住自己的笔了

***                                        226楼

  手速真慢hhhhh这个攻真的无时无刻不在怼楼主

***                                        226楼

  225楼别跑!写了给我来一份!

***                                        227楼

  我也要!妈耶太甜了,这个世界没有我

***                                        228楼

  怼也能怼得这么宠,没谁了好吗,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                                        229楼

  哈哈哈哈哈这个攻真的强

“哥就是手速快,就是能嘲讽你”

***                                        230楼

  楼上戏精鉴定完毕

  但是十分生动形象哈哈哈哈哈

***                                        231楼

  这不就是个苏炸天的男人纵容自己的小男朋友出来作妖的事情吗

***                                        232楼

  我已经吃糖吃到窒息,简直年度大戏,有生之年居然一路追了个这么6的帖子,我无憾了

一叶知羞                                     233楼

  非常感谢各位这几天以来对我的帮助,我的问题已经成功解决了,跟这个不靠谱的混账哥哥也会好好生活,那这个帖子就到这里吧。

一叶知秋                                     234楼

  谢谢大家,我这个没出息的弟弟让大家操心了,我回去好好教育他。

                                              END

评论(36)

热度(138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