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20

懒癌发作+考试一堆=没有更新
愧疚之感油然而生
but!!我知道你们一定也在期末备考对不对(๑•ั็ω•็ั๑),让我们一起安心备考,加油av8d
————————————

  看清了来人,吴邪再也支撑不住,刚刚的动作耗尽了他最后一丝精力,他眼神一散,软倒在躺椅上。

  “诶!”叶修一惊,连忙跑了过去。

  “让你走……”吴邪大敕敕地躺在叶修面前,嘴唇没有一点血色:“看……就看,还躲……”

  他惨白着一张脸嗫嚅着,叶修却从他虚弱的神情里看出了别样的味道。

  这是别人都看不到的吴老板。

  “还是我来帮你吧,怪可怜的,好歹我也踢了你一脚。”叶修的视线下移,停在了吴邪隐隐显出的腹肌上。

  吴邪身材好,几乎没有多余的赘肉,腹肌不甚明显,只是大概能看得出来,点点汗珠缀在皮肤偏白的身子上,被昏暗的灯光一照,竟然透出一股色情的感觉。

  叶修强行转开目光,蹲下来拿过吴邪手上的纱布:“你说,我来弄。”

  冰凉的液体刺激着伤口,吴邪双手死死掰住椅子边缘,叶修的手指总是有意无意地擦到裸露的皮肤,吴邪咬着毛巾几乎想把白眼翻上天,这家伙一看就是故意的,等好了看自己怎么收拾他。

  可怜的吴老板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潜意识里的纵容,以及他想的是怎样的“收拾”。

  叶修活了二十多年,还从没这样轻柔地对待过什么事物,他努力把动作放缓放轻,只换来了头顶传来的一句“麻利点”,他抬起头,看见吴邪咬着的毛巾渗出了丝丝血迹,吴邪用力得牙龈都出了血。

  “啧。”叶修皱眉:“你就没点麻醉的东西吗?太掉价了吧。”

  “我们,黑社会,都……能忍。”吴邪说。

  叶修被他逗得差点一棉签摁进他的伤口,又听吴邪继续艰难地道:“痛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活的。”

  叶修手下一顿,他舔了舔嘴唇继续给吴邪上药,若无其事地道:“你这不行啊,我一个大活人站你面前跟你讲话,你还要靠痛觉?”

  吴邪没有接话,一时两人之间只有急促的喘气声,倒也不算尴尬。

  磕磕绊绊地包扎完毕,吴邪使唤叶修拿了一条新毛巾来擦着自己身上的汗,叶修就在店里闲逛。

  “叶修。”吴邪出声喊住了那个努力装着自然的人。

  叶修心里一动,这好像是吴邪第一次认真叫他名字,他觉得那声音很好听,脑子里天南海北地想着,也不忘回头去看着吴邪。

  “你是不是喜欢我?”

  平地一声雷,叶修仿佛听见脑子里断了一根弦。

  “啊?”他愣了愣:“哦,是啊。”答得直接坦然,只有他知道自己还什么都没反应过来。

  吴邪眼神复杂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今晚你也看到了,跟着我没好事,别喜欢了。”

  “嗬,您老牛逼了。”叶修嘲道:“我好,你喜欢我吧,你能吗?”

  吴邪也觉得自己太随意了,想了想不由得笑了出来。

  “不过你也是厉害,我都没闹明白对你是什么感情呢,你就看清了。”叶修说着就想去掏烟。

  吴邪赶紧伸手阻止他:“你在古董店呢,自觉点行不行。”

  “哦。”叶修后知后觉地收回手。

  “也不是我。”吴邪说:“小花,就是解雨臣,他看出来的。”

  “了不起。”叶修点头。

  “行了,其他事再说,现在上楼睡觉。”吴邪撑着椅子站了起来。

  “那我回去了。”叶修说着往门口走去。

  “站住!”吴邪喊:“让你走了吗,我这一路过来也没注意后面有没有尾巴,你这时候出去,回头再被谁抓了来威胁我。”

  叶修消化了一下这句话,脱口而出:“那你能被威胁到吗?”

  吴邪愣了,两人相视无言了几秒,他很无奈地隔空指了指叶修:“你是真的欠揍。”

  叶修哼笑一声,心情不错。

  “别想那么多了。”吴邪慢吞吞地往楼梯走去:“你是无辜的,我不会让你牵扯进来。”

  重点是这个事儿吗,叶修玩味地看着吴邪的背影,你就躲着吧。

                                              TBC

评论(25)

热度(8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