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撒野】电梯

  顾飞踩上电梯,刚站稳,蒋丞就从他余光里闪过,站上了前面一格台阶。

  “你为什么不跟我站在一起?”顾飞问。

  “嗯?”蒋丞愣了愣。

  “你。”顾飞看着他,“为什么要往上走一格?”

  蒋丞眨了眨眼睛。

  “你凭什么站得比我高?”顾飞继续问。

  蒋丞瞪着他。

  “跟我并排委屈你了吗?”顾飞还在问。

  蒋丞定格了三秒,扭头又往上走了一层,回过头来看着顾飞:“我不仅比你高一格我还能比你高两格,羡慕吗?”

  “好羡慕。”顾飞说着,飞快地往上窜了三格。

  操?

  蒋丞一个大跨步一口气迈了两层。

  顾飞看着他不说话了。

  “接着发表感言啊。”蒋丞说,“这位脑残选手。”

  “委屈。”顾飞说。

  “委屈个屁啊!”蒋丞笑着往扶手上一靠:“神经病。”

  “别靠着。”顾飞拉了他一下:“一会儿给你摔出个十万八千里远。”

  电梯到了尽头,蒋丞迈步走出去的时候还是没忍住扭头又说了一句:“这儿出去就是省立医院,我带你去看看脑子吧。”

  “好的呢。”顾飞点点头,“走着。”

没了,摸个鱼

评论(55)

热度(437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