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龙抬头12h/00:00】一件绿色的帽衫

挺久没写西湖组了,尝试了一下新风格

奇怪的感觉增加了!

>>>

  叶修买了一件绿色的帽衫。

  我对此感到非常费解,好看的绿色衣服我不是没有见过,但叶修手上这件的款式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你怎么想的?”我问他,“买衣服的时候带眼睛了吗?”

  “诶呀。”他把衣服抛给我以后立马就转回去继续捣鼓他的游戏了,“能穿就行了,给你买衣服还挑三拣四的。”

  “这他妈能穿吗?”我把衣服抖开了。

  看起来又短又小,不知道叶修是抱着什么心态买下来的。

  难道是看我太帅了故意要让我穿丑点?

  “这他娘的其实是件紧身衣吧。”我说,“你按什么码买的?”

  “嗯?”叶修戴着耳机往后看了一眼,“我看差不多啊……你不是挺瘦的么?”

  我愣了一下,恨不得上去挠他头发:“老子有肌肉你不知道?”

  “哦。”叶修抿着烟,“你不先试试?”

  我被他堵得一时间没说出话来,但他好像也并不在意我会有什么反应,问完就继续打游戏去了,电脑前烟雾一片,也不知道他怎么看得清屏幕。

  我拿他没办法,只能抓着那件丑丑的衣服去了厕所。

  对着镜子做了半天的思想准备,我还是把衣服穿上了,毕竟叶修难得会给我买一次衣服,等我挣扎着把头从衣服里钻出去,发型已经乱得连狗啃都形容不了了。

  让我惊讶的是这衣服的上身效果居然比我想象中要好看很多,也没有看起来那么贴身。

  我扯了扯帽子,在镜子前转了两圈,开始怀疑叶修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挑衣服技巧。

  “吴邪?”厕所门口突然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嗯?”我愣了一下,赶紧去给他开了门。

  能让叶修在打游戏的时候愿意移驾从房间到这儿来,是憋尿憋急了吗?

  “你换个衣服这么久吗?”叶修把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竖了个大拇指,“好看,真的。”

  “还行吧。”我低头看了看自己,“你要上厕所?”

  “我不上啊。”他伸了个懒腰又往屋子里走,“你半天没动静,我还以为你觉得衣服太丑躲起来哭了。”

  我嘶了一声。

  也就是我这些年脾气好了不少,这孩子要放以前我估计得找人教训他。

  我正想着呢,前面的叶修又折了回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举起手机对着我咔嚓了一声。

  “你干嘛?”我吃了一惊,叶修平时很少用手机,更别说是拍照的功能,带他出去玩都不见得他能拍一两张风景。

  “帅啊。”叶修看了看照片,“你要吗?我传给你。”

  “……很帅?”我笑了一下,有点儿飘飘然地靠了过去。

  结果飘了还没一秒就着地了,他手机里的我瞪着眼睛,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呆得跟只猴儿似的,根本连老子日常的三分之一帅气都没拍出来!

  “删了!”我伸手去抢他的手机。

  叶修一拧身躲了过去,转了半圈从我身边溜开。

  “诶?”我舔了舔嘴唇,这种时候他反应倒是快。

  “你不要我就不发。”他笑着走到电脑前去戴耳机,“但你不能剥夺我自己留着看的权利。”

  我叹了口气,莫名觉得有点想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人敢在我面前这么嚣张了,别说是拍我的照片,连衣服也不会有人给我买。

  除了小花偶尔闲得无聊了会送我几件。

  我走到叶修身边,弯下腰去亲了他一下,他已经开了一盘副本,但还是抬头老老实实地跟我接吻了快五秒。

  虽然他平时很欠揍,但是长得不错,多数时候都又懒又乖,这要是放在前几年,我估计也不舍得找人教训他。



  周末我起得挺早,中午跟叶修约好了要去试一家新开的烤鱼店,我得先他一步起床,因为要去铺子里处理一些事情。

  我穿的是他给我买的那件绿色的丑衣服,进门的时候王盟呆了两秒,可能是很久没见过我穿这个风格的衣服了,居然还夸了我两句。

  “靠颜值撑起来的。”我说,“你是没见过这衣服有多丑。”

  王盟一脸的敢怒不敢言,我猜他可能是在吐槽我为什么觉得丑还要穿出来。

  那有什么办法,爱情使人盲目,我吴邪也算是栽在这儿了。

  我没把这件衣服是叶修送的这件事情告诉王盟,但他还是很快就知道了,叶修来找我的时候穿了一件跟我身上款式一样的红色帽衫,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王盟就已经叫了起来。

  “我靠,是情侣装啊。”

  “我靠。”我也说,“是情侣装啊。”

  “忙完了吗?”叶修走过来问我。

  “嗯。”我点头,“这衣服你居然买了两件?”

  他穿红色挺好看,衬得他白,就是身材没我好。

  “顺手买了。”叶修笑笑,“红配绿啊。”

  “什么审美。”我鄙视道。

  “不好看吗?”他摸了摸下巴,“我照镜子感觉还不错。”

  “下次我给你买。”我叹了口气,“肯定比你这两件好看。”

  “你说的啊。”叶修答应得很快,“我记住了。”

  我一直到这时候才突然有种中了什么圈套的感觉,这小子他娘的不会是拐弯抹角让我给他买衣服吧?

  可我以前也没少给他买啊?

  “你是不是……”我想了想,抱着手臂凑到了他身边,“想跟我穿情侣装很久了?”

  “说什么呢?”他瞅我,“哥是那种人?”

  “小样儿。”我笑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这人打起哈哈来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我之前了解过他们联盟,他在职业选手圈子里是出了名的不要脸。

  对付这种人没有办法的。

  我拿起手机,决定直接找胖子帮忙批发一箱情侣装回来。

评论(102)

热度(9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