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黑社会的规矩(下)

依旧是吴老板一本正经耍流氓的时间

我邪再也不是当初那个需要在心里默念“老子是黑社会”才能社会起来的小伙几了_(:_」∠)_

(上次说到叶修看到了视频中耍帅的男朋友,深深地折服了)
——————————————————

其他人大概是被吴邪直白的话语打得无话可说,他们沉默了几秒,陶轩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消失了:“吴老板,就算你要撤资,又凭什么让别的赞助商也停止与我们的合作?”

  “嗯……”吴邪垂下视线:“他们打压叶秋,我打压他们,有什么问题?”

  刘皓等人的脸色突然变得五彩缤纷,陈夜辉扭曲着脸,勉强忍住没有骂人,一字一句地对吴邪说:“我们当初签过合同的,你不能这样。”

  吴邪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说出的话却让人吐血:“你们大可试试合同能不能给你们带来收益。”

  “吴老板。”陶轩阴沉着一张脸:“我知道您不是一般人,但就算是你们道上也有道上的规矩,您这么做恐怕不太合适。”

  “规矩?”吴邪想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露出了来到这里后的第一个笑容:“叶秋规规矩矩给你们赢了三个冠军,你们守规矩了么?”

  他站起来,伸手拿过保镖递过来的墨镜,轻轻放在桌上,然后突然举起拳头狠狠将它砸坏,玻璃碎裂和桌板遭到重击的声音子弹一样贯穿了每个人的心脏,所有人浑身一抖,倒吸了一口凉气,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吴邪神色如常,若无其事地把模糊血肉里的碎玻璃拍出来几块,他转了转手腕,环顾了所有人一圈,将他们或惊或惧的神情尽收眼底,然后才慢慢开口:“我是黑社会,我走的是黑社会的规矩,有本事就跟我抗,没本事也别跟我哭。”



  叶修看着天花板,默默地抽着烟,QQ一直在响,他可以想象出苏沐橙看完那个视频是怎样的激动,因为他现在也非常不平静。

  他昨天还在觉得他的男朋友不知道所谓的退役意味着什么,还在觉得他的男朋友从来不在意这些,今天吴叔叔就给他来了这么一场惊喜。

  挺帅的,叶修想,一点也不像个大叔了。

  屋外传来关门声,叶修呼吸一顿,站起来灭掉烟走了出去。

  吴邪把外套往沙发上一搭,回头疑惑地看着叶修:“怎么了?怎么出来了?”

  叶修被他梗了一下,这才想起往常自己都是在房里玩着游戏等吴邪进来的,他没回话,走过去拉起吴邪缠着纱布的手,扬着眉毛看着他:“怎么弄的?”

  “哦,没什么。”吴邪冷静地和他对视:“底下有人不听话,训了一顿。”

  叶修嗤笑一声,毫不留情地拆台:“吴老板,黑社会当的还过瘾吗?”

  “你知道了?”吴邪一愣,随即立马转变态度,自然得没有一丝不妥:“其实也没什么,你都退役了,我继续投资也没有意义了。”

  叶修一脸戏谑:“你什么时候投资的嘉世,也没告诉过我啊?”

  “别得寸进尺啊。”吴邪瞥了他一眼。

  “诶,何必呢。”叶修一脸无奈:“也不是什么大事,他们还是挺能挣钱的,你该多赚他们一点啊。”

  “不缺钱。”吴邪从烟盒里咬出一根烟。

  叶修上前把吴邪嘴里的烟拿掉,凑过去吻他。

  两人交换了一个深吻,叶修摩挲着吴邪手上的纱布说:“这种蠢事下次就别再干了,咱们要耍帅还有很多方式。”

  吴邪笑了:“行,听你的。”

                                                                  END

评论(25)

热度(165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