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做小佛爷的人就要有被请喝茶的准备(上)


————————————

  “找零20。”



  接过收银台小妹递来的钱,叶修拿着烟出了小卖部,一出门就被迎面的冷风吹了一个激灵,他长长地呼出一口白气,拆开“黄鹤楼”抽出一根来,暗暗调侃自己跟那位在一起后连口味都被同化了。



  刚点上烟,余光就瞄见街边匆匆忙忙走来一个缩着脖子左顾右盼的男人,叶修往那儿看了一眼,谁知人家就干脆停在了他面前。



  那人弓着背,带着略微谄媚的笑容道:“诶诶,是叶修,叶哥吧?”



  叶修略疑惑地“嗯?”了一声,想不起这个人在哪见过,也没等他发问,男人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是孙老二,李家下边一个盘口的,小佛爷要跟我们爷喝茶,让我来请您一块儿去。”



  叶修皱皱眉头,觉得这个孙老二看着不像好人,而且吴邪做事周到,就算要带他认识什么人,也不该叫个他没见过的人来喊他。



  “我打个电话问问啊。”叶修随意敷衍了一句,一边掏出手机播吴邪的号码,一边扫了眼面前的人,果不其然,孙老二马上面露紧张地舔了舔嘴唇。



  “嘟——嘟——”



  “……”居然没人接,叶修无语地放下手机,正准备先回绝眼前的人,孙老二就急急忙忙地开口了:“小佛爷在处理事情呢,现在大概没空接电话,叶哥不如打电话问问胖爷?”



  哟,还知道胖子。叶修扬起眉毛,想了想接受了这个意见,又给胖子打了过去。



  “嘟——嘟——喂!叶修啊,咋啦?”



  “胖哥。”叶修吸了口烟:“有人找上我了——”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胖子的声音就猛然拔高:“什么?!操他奶奶的,你在哪呢?那个不要命的王八犊子找上你了?我马上过去!”



  “不不不不是!”叶修看孙老二的冷汗一下就下来了,赶紧打断胖子:“您倒是听我说完啊,这儿有个叫孙老二的,说吴邪跟谁喝酒呢让我一起过去,你知道这回事吗?”



  “……啊。”那头的胖子消化了下:“孙老二……好像是豹子的人吧,那家伙最近好像是在跟天真谈生意来着,我这段时间没联系他,这事儿也不太清楚,你还是自个儿打个电话问问他吧。”



  叶修心下有了判断,也没说已经给吴邪打过电话了,应了两声就把电话挂了。



  “走吧,我跟你去。”叶修冲孙老二一扬下巴,既然证明了确有其事,那么去看看也没什么。



  当然了,主要是叶修觉得吴邪圈子里的这些人要是想在他身上搞什么事,完全不用面对面地和他讲话,直接打晕了带走更容易。



  嗯,叶修大神对自己的定位还是十分明确的。



  叶修抽着烟慢悠悠地跟着孙老二左绕右拐地到了一家古色古香的茶楼,看着里头清幽大气的装扮,叶修默默感叹自己常年不逛街导致连这种好地方都不知道。



  不过等他拐过一个屏风,被一个又黑又高的男人招呼着坐下看菜单时,他就什么想法都没了,盯着单子上看不懂的菜名和三位数以上的价格,他在心里啧啧直叹,万恶的资本主义。



  心里万千思绪,面上也不能给男朋友丢脸,叶修面色不改地放下菜单,看着孙老二那个虎背熊腰的老大问:“吴邪呢?”



  “嗨,小佛爷大概还在处理事情呢,叶老弟要不打个电话催他一下?”豹子干了一杯茶,笑着说。



  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看上去一拳就能砸穿墙壁的男人对他有种小心翼翼的态度,不过等他话一说完,叶修心下就明朗了,这人多半是想找吴邪但是找不着,决定从他这儿下手。



  嗬,叶修一哂,被人当枪使了,不知道之前吴邪没接电话是不是也是他们搞的鬼。



  “你们联系不着啊?”叶修摆出一脸无奈样起身:“我刚打他电话也没人接,这孩子就是太不让人省心,我去他地方找他啊。”



  没见识过叶大神厚脸皮的两位显然没料到事情的走向,登时愣在了他对吴邪的称呼中,不过叶修想出其不意趁机逃离的想法还是太天真,这还没绕过屏风,就被两个黑衣人挡了回来。



  “诶我说。”叶修想起吴邪身边总是跟着的几个墨镜男,心情颇为复杂:“现在保镖都流行同款啊?”



  “呵呵。”豹子定了定神,冲叶修摆摆手:“叶老弟来,坐坐坐,你看你急什么。”



  说着给叶修的茶杯里添了点茶水:“我这就找人去请了嘛,怎么好再麻烦你跑一趟。”



  “不麻烦不麻烦。”叶修冷静地坐下来,心里有些恼火。



  哥这是要给吴老板添乱的啊?



  嗯,以后不乱跑了,烟都得让老吴给递到跟前。



                                                                  TBC

评论(8)

热度(11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