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06

  吴邪自从上次难得地睡了个好觉后,每天晚上总要拉着叶修聊一会儿天,而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失眠竟然真的有所改善。

  叶修从没跟哪个网友联系得这么密切过,那个偶然认识的吴老板认定了和他很有缘分,上线的时候只要看到他在,第一件事就是找过来,接下来不管是下副本还是抢boss,只要叶修没有很重要的事情,都绝对要进来插一脚占个位置。

  “小帅哥。”吴邪一直没问过叶修别的称呼,就顺着他的id这么喊他。

  “哟,吴老板。”叶修刚刚跳进瓦房,就跟钻石王老吴打了个照面。

  “你跑这来干什么?”吴邪记得这人十分钟前说有事要去办,自己这才一个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坐着打发时间。

  叶修也觉得很奇妙,黄少天带着不知道是不是从蓝雨训练营来的战斗法师围堵他,扬言“要么PK要么死”,他简直无话可说,又懒得应付那人,就想随便找个地方躲躲,谁知这也能碰上熟人。

  “老叶!你以为你躲起来就有用了吗?男子汉大丈夫有本事出来跟我打一场啊我们堂堂正正地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你跑什么跑什么啊,有没有出息啊我说你,太——垃圾了吧,喂喂喂我看到你了哦,躲什么啊以为自己藏得很巧妙吗?我早就发现你了好吗?自己滚出来受死好吗好吗……”房子外面突然传来一连串激动欢快的声音,叶修心累地叹了口气,不知是不是怕他暴露,连对面的吴老板也沉默了下来。

  “小骑士顶着这么不要脸的名字不会臊得慌吗,你无敌?出来让我教教你什么才叫俊朗,你是不是没开大号怕打不过我啊,本剑客让你两招好不好呀,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看见吴老板的脑袋上冒出一个装满了省略号的气泡。

  “他是不是跑了啊。”黄少天喘气的间隙,另一个声音插话进来。

  “他逃跑的技术倒是一流,走走走接着找,我就不信我的速度还比不上他,诶他不会下线了吧这个不要脸的还真可能……”絮叨间声音渐渐远去,叶修动了动手指往边上挪了一寸。

  “……厉害啊,居然惹上这种话精。”吴邪揶揄道:“我就说你这么欠怎么可能不被人找事。”

  “出去吧,不然他们迟早得回来。”叶修无奈。

  “诶你说。”吴邪语气里带着调侃:“要是被他们看到我跟你在一起,我是不是也遭殃了。”

  “不是那种仇人。”叶修漫不经心地说:“他们是会讲道理的。”

  吴邪“啊”了一声:“那你跑什么。”

  “额……”叶修正斟酌着如何解释,突然视线一转,左手猛地一抖,向右发起“冲锋”,瞬间一个位移避开了本应落在身上的一剑。

  “我就知道你肯定是躲起来了怎么样躲不掉了吧哈哈哈哈哈。”剑客落地一个斜冲,对着无敌最俊朗毫无停顿地使出一记三段斩,他算准了距离,这一击精准地堵住了对方所有的退路。

  叶修没有再躲,回身盾牌一挺,挡下了这一斩,同时一招击退,逼得黄少天后退两步,叶修当即转身就要走,左侧一支战矛袭来——是那个跟着黄少天的战斗法师!

  叶修斧头一横抵开攻击,背后黄少天已经杀到,叶修“啧”了一声,只见无敌最俊朗身形晃了一晃,就从战斗法师的身边绕了过去。

  “z字抖动!”那个战斗法师失声喊起来,黄少天反应何等迅速,他一个箭步冲上,一剑直劈出去。

  叶修反手一挥,回了他一个上斩,赶过来的战斗法师一记龙牙刺来,黄少天抓住时机就是上挑,眼看叶修就要避无可避地被打中,六道光柱从天而降,把黄少天牢牢地困在了中间。

  六星光牢!

  “我靠靠靠靠!谁啊谁啊谁啊!关键时候谁偷袭我?”黄少天瞬间暴走,视角一变就看见了站在一边的术士。

  “你谁啊?哦刚刚你和这家伙在一起呢吧我去我居然没留意你,偷袭算什么英雄啊等我出来了你给我等着。”黄少天简直要抓狂,六星光牢的时间说长不长,但是对于叶修这种人来说,足够逃跑七八次了。

  “讲讲道理嘛这位兄弟,那个人干了什么你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上来就动手多伤和气,还二打一,我都看不过去了。”吴邪不急不缓地说。

  “可以啊老吴。”叶修一盾牌敲在战斗法师的后脑上,对于吴邪的出手有些惊讶:“你居然打中他了。”

  “我练到满级靠的不是代练好吗?这种时候就不要拉队友的仇恨了吧?”吴邪死死忍住没有冲上去加入那个剑客的队伍。

  “喂喂喂!搞什么鬼啊我都说了是我没有注意,不然他怎么可能打的中我你开玩笑么?”黄少天吱哇叫地看着叶修眩晕了自己带来的战斗法师。

  “走了。”叶修招呼了一声就往前跑,吴邪二话不说连忙跟上。

  剑客身上的光芒渐渐褪去,战斗法师顶着的眩晕标识也消失了,黄少天呲着一口白牙卯足了劲儿往前追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仇必报!!”

  “卧槽。”战斗法师在后面感叹了一声:“怎么突然跑的这么快了。”

  叶修知道他们现在的速度绝对会被追上,但是带着一支拖油瓶,实在是没法加快。

  而当初跟毁人不倦一起逃跑时不管对方死活飞在前面的人好像不是叶修似的,他看着身边的术士,嘲讽地一笑:“就你这速度,以后千万别出去英雄救美,打不过就算了,跑都没机会跑。”

  “你就是欠的。”吴邪道。

  两人刚过一个拐角,斜后方的屋顶上唰地跳出一个人,速度极快地闪到了吴邪跟前,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钻石王老吴的视角一转,整个人就被挑到了空中。

  “三段斩,拔刀斩……”黄少天身心舒畅地开始了他的连招,然而还没打几下,剑客的动作猛地一顿,接着不受控制地向旁边扑了过去。

  黄少天一愣。

  “我去!不是吧你?用什么挑衅啊!”

  旁边被战斗法师缠住的骑士居然一刻也不想等,直接发动“挑衅”将剑客的攻击转向了自己。

  “他连职业选手都不是,你欺负谁呢。”叶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欠揍。

                                           TBC

评论(10)

热度(9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