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07

打斗描写有参考全职原著片段
 ——————————

  强行“被欺负”的吴老板:……

  黄少天呛了一下:“不是职业的?不是职业的你也拉着人家跑,还不都是你害的。”说着却是再也没回头找吴邪的麻烦。

  吴邪在一旁啧啧称奇地看着,那个剑客虽然嘴上喋喋不休,攻击却是一剑快过一剑,有点眼力的都能看出不凡。职业选手?吴邪心里念着他们刚刚提及的信息,他虽然已经不是热血沸腾的小青年,但是对于游戏职业选手还是有些概念的。

  “这么厉害啊。”吴邪摸着下巴道,他只知道叶修游戏打得非常好,却没想到居然是职业水准的。

  那个战斗法师看叶修没有要跑,倒是也老老实实地站在一边没有插手,剑客一记落凤斩将无敌最俊郎劈成了两半,吴邪一愣,却看到无敌最俊郎居然瞬间出现在剑客身后,举着斧头直直地砍了下来,黄少天毫不犹豫一个银光落刃顺势往边上一个翻滚,居然避开了!

  “影分身耍的很顺手嘛。”剑客赞道。

  “影,影分身术?!”被提点后的战斗法师也反应了过来,顿时目瞪口呆。

  吴邪也被那短短几秒的一来一回震得不轻,心下对职业选手的认知又上了一个层次。

  “诶停。”叶修趁着黄少天格挡退后连忙出声:“打够了没,打够了我还有事。”

  “你能有什么事啊,天天就知道跑能不能给力点?你什么时候换你大号再跟我打一场?”

  吴邪算是看出来了,这两人何止不是仇家,关系还好的很,这一场“找事”也只不过是一个要pk一个懒得动而已,吴邪叹了口气,看来无敌最俊朗那小子说的总有人想跟他jjc不是信口胡扯。

  “啊。”叶修随口应道:“回头再说吧。”

  “又回头?你每次都这么说当我傻啊。”

  叶修掏了掏耳朵,操纵着角色朝边上的术士走去:“行了行了你回去训练吧,再追来我下线了啊。”

  黄少天还在后面骂骂咧咧,叶修靠近吴邪说了一连串“走走走走走”,惹得吴邪哭笑不得,动手跟着他离开了。

  “你这居然是小号?”吴邪和无敌最俊朗漫无目的地在各个地图瞎逛,闲来无事问了一句。

  “是啊,大号太出名,不能轻易示人。”叶修懒洋洋地回答。

  “也是,职业选手,要是出现了估计世界都得炸。”

  “那肯定啊。”

  “你大号叫什么。”吴邪像是想到了好玩的事儿:“举世最无双吗?”

  “不,至尊最逍遥。”

  吴邪乐了两声:“神经病。”

  “给你讲个鬼故事。”叶修突然有种逗逗他的冲动:“我是叶修。”

  “……”

  “叶修,然后呢?”吴邪莫名其妙。

  叶修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他瞪着眼睛看了屏幕上的术士好一会儿,才重新开口:“你……没听过?”

  “什么?”吴邪愣了一下,随即马上反应了过来他为什么这么说:“哦,你是职业的,名号很响是吧,不好意思啊我没怎么关注这些,我玩游戏就是打发时间。”

  “啊。”叶修听他这么认真的解释难得地有些不好意思,他欲盖弥彰地重重叹了口气:“唉,居然没耍帅成功,真惨,唯二两次跟别人说自己身份,第一次被以为是骗子,第二次干脆认都不认识。”

  吴邪觉得他这反应很有趣,笑道:“那内个以为你是骗子人的后来怎么样了?”

  “成了我老板。”叶修语气越发凄凉:“明明是打脸戏的套路,结果还被对方压了一头,啧,真惨。”

  “那我以后是不是也得成为你的什么压你一头才符合剧情的走向?”吴邪说。

  “你?拉倒……嗯?苏万和鸭梨?”叶修话说了一半,就看见远处走来两个人。

  “哦,他们刚上线,我喊他们过来一起下副本,忘了告诉你了,你现在没什么事吧?”吴邪随口应着。

  “……”叶修无言以对,心里暗道好一招先斩后奏。

  “有事也不差这会儿,走走走。”吴邪替他做了回答,游戏里的角色摆了个挥手的动作。

  叶修无奈地跟了上去,要是仔细琢磨,心里似乎也没有那么不情愿。

                                                        TBC

大概再一两章就要见面了!只是马甲应该不会第一次就掉(๑•ั็ω•็ั๑),我也很期待O_o

评论(23)

热度(9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