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12

看你们好像等得受不了了……但是我贼困〒_〒所以就先跑来发了

————————————

  他在说什么?

  这是叶修的第一个想法,接着他灵光一闪,之前被他忽略的细节,心中总是一闪而过的异样,还有在网上和某人相处时的种种就像开了闸一般涌入脑海。

  “包子包子,哪个是包子?”那厢黎簇和苏万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认亲,这边叶修才醍醐灌顶地反应过来。

  耳熟的声音,特殊的称呼,惯用的语气,叶修的眼睛睁得越来越大。

  “吴老板。”他磕绊了两声惊叹道:“居然是你。”

  “还记得啊。”吴邪朝他举了举杯子:“这操蛋的缘分。”

  “你。”叶修心里一阵翻腾,欲言又止,他感觉无数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来,兴欣的其他人也从黎簇口中了解了他们之间的来龙去脉,气氛顿时飙到了顶峰。 

  “这就是天意啊。”魏琛道。

  包子已经不能更激动了,一拍桌子就往黎簇那边挤了过去。

  “我在游戏里可没想到你长得这么……”叶修好不容易理清了思路,说到一半又停下来打量了一番吴邪,眉梢都是藏不住的诧异。

  “原来我在你心里的形象这么差。”吴邪微微挑眉。

  “不敢不敢。”叶修慢慢平静下来,一本正经地瞎掰道:“你在我心里可比真人帅多了。”

  “哦。”吴邪若有所思:“看来让你失望了。”

  叶修笑着“啧”了一声:“这天聊不下去了。”

  吴邪也不再逗他,自顾自倒满了酒,叶修就这么看着他,努力平复着不知什么时候变得急促的心跳,吴老板跟他想象中的差距太大了,眼前这个举手投足都在诉说教养,看着甚至比他们都要年轻帅气的人,居然就是那个张口念佛闭口随缘的大叔,叶修也说不清为什么自己心底隐隐觉得惊喜。

  一整餐饭的时间,叶修都在冷静地和黎簇,苏万以及自家队友聊天抬杠,却没怎么再把话题抛给吴邪,只是偶尔转头,目光总是状似无意地从吴邪身上划过,就连说话时余光也会“不经意”地留意着吴邪的反应。

  直到饭局结束了,叶修才堪堪分出一点心绪回想起自己的那些小动作。

  我这是在干什么?叶修皱着眉头,脑子里有点乱。

  吴邪一转身就看见叶修低着头站在路边抽烟,他绕开身边的几名兴欣队员走了过去。

  “烟瘾这么大,小心折寿。”

  叶修猛地回过神,扭头看着吴邪一勾嘴角:“哪那么容易啊,我们年轻人不担心这个。”

  吴邪摇了摇头,也掏出一根烟点上了。

  “诶哟,吴叔叔不养生吗。”叶修看着嘴里含烟的吴邪,觉得他的气质被这个动作衬得略显沧桑,不由得又是一阵惊讶。

  “养啊。”吴邪说:“我靠意念养。”

  叶修笑:“厉害了。”

  一时谁都没继续说话,几辆车从他们面前飞驰而过,吴邪用手肘碰了碰叶修:“给个联系方式吧,咱们也算认识了。”

  叶修摸出手机递给他。

  吴邪一边低头捣鼓一边叼着烟说:“我明天有事去一趟外地,回来我们再约。”

  “哦。”叶修点头:“刚好我后天要出去比赛。”

  “那就这样吧。”吴邪把手机还给他:“我走了。”

  “再见。”叶修说。

  “再见。”吴邪回过身去招呼自己的三个跟班,叶修看着他跟兴欣众人道别的身影,慢慢吸了口烟,摸了摸手里的手机,举到眼前摁亮。

  姓名:走路带风小帅哥

  电话:13xxxxxxxxx

  叶修:…………

                                         TBC

可以期待一下二更……仅仅是……期待……
真的好困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10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