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16

这章赶得比较匆忙,回头可能要重新校正一下,本来想也撸一章叶王的……但是……洒泪
所有人元旦快乐!新年快乐!2018快乐!

——————————————

  吴邪认真地把眼前的两个男人来回打量了好几遍,摸着下巴道了两声妙哉:“我还是第一次见着活的双胞胎,真的长得一样啊。”

  叶修已经习惯了他的间歇性抽风,没搭理他,叶秋在边上碰了碰叶修的手肘:“这位是……?”

  “我保镖,吴邪。”叶修含着烟,随意地冲吴邪一扬下巴。

  “出息了你还会请保镖。”叶秋斜了他一眼。

  “我今天就是个保镖。”吴邪对着叶秋点点头。

  叶秋立马换了一副嘴脸,彬彬有礼地向吴邪微微弯腰伸出一只手:“幸会。”

  吴邪跟他握手,叶修就在旁边靠着墙笑。

  三个人加上叶秋的助理一路到了九楼二层的天上人间包厢,叶修草草给自己的弟弟解释了一下吴老板跟来的原因,叶秋的心情很是复杂。

  “我知道解总背景不简单。”他说:“这么强势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是个普通的商人,他的气场给人的那种感觉……”他说着突然顿住,看了叶修一眼:“算了,跟你说这个简直是对牛弹琴。”

  叶修没接话,只是默默地看着走在前面的吴邪,心想我怎么不知道,我早就见识过了。

  包厢里一片寂静,秒针缓缓而行的滴答声在每个人耳边响起。

  “不守时啊。”叶修无聊地敲了敲桌子。

  “下马威呢。”吴邪摸着杯沿道。

  叶秋不动声色地瞄了吴邪一眼,转而看着手表状似随意地问道:“吴老板生意做得这么大,也不知道是怎么认识我哥的?”

  吴邪怎么会听不出他话音里的试探,叶修也“啧”了一声:“管好你自己吧。”

  叶秋瞪了叶修一眼,刚要讲话,包间的门就被推开了。

  打头走进来的是一个穿着粉红色衬衫的男人,衬衫下摆松散而不凌乱地扎在黑色西装裤里,一双笔直的长腿迈步轻巧却有力。

  叶修瞳孔微微放大,这个男人有着一张非常好看的脸,没有刻意定型的头发显得非常个性,几乎病态白的皮肤衬得略带血色的嘴唇更为亮眼,眉眼精致,线条却极其凌厉,闲适的神情中夹杂的是慵懒的贵气,叶修暗叹一声不得了,吴叔叔这个圈子里的男人难道颜值都这么高吗?

  常年混迹电竞圈,认知里的帅哥只有小周一个的叶修大神表示惭愧。

  “解总。”叶秋立刻站了起来。

  叶修有点惊讶,这个漂亮的男人居然就是叶秋口中那个呼风唤雨的大老板。

  “嗯。”粉色衬衫很随意地一点头,视线从他们身上扫过,脚步猛地一顿,睁大了眼睛。

  叶修看着吴邪脸上讶异的表情,又看看粉色衬衫那写着“我看见熟人了”的脸,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有点玄幻。

  “这是怎么?”叶秋凑到叶修耳边悄悄说:“别是看到仇人了吧。”

  叶修瞥了他一眼:“人就是来给我们撑场子的,没准这就唬住那什么解总了呢。”

  “怎么可能。”叶秋咬着牙:“这位爷挥挥手北京就能塌半边天,你想都想不到他多有手段。”

  叶修心里一跳,再转头看着吴邪,想着不会真是仇人吧。

  “这位?”解雨臣似笑非笑地看着吴邪,头却微微转向叶秋。

  “哦,这位是我弟弟的朋友。”叶秋搞不清状况,也不敢再说什么保镖的话了:“他们等下有事,就先跟来看看。”

  “啊——朋友。”解雨臣拖长声音应道。

  叶秋简直要惊出一身汗,赶紧招呼解雨臣坐下,直接步入了正题,说明了今天的来意。

  “哦。”解雨臣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说上次我的花瓶是你哥打碎的。”说着满是玩味地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总觉得那眼神里还有点别的东西,叶秋在一边应道:“对,实在不好意思,我替我哥道歉,我们也愿意做出相应的赔偿,只是这次的合作希望解总可以考虑一下。”

  “你们公司还有钱赔偿?”解雨臣把腿叠在一起,放松了身子。

  叶秋一哽,说不出话来了。

  “不跟你们合作,就是因为你们的策划不够好,跟花瓶没关系。”

  叶修闻言瞟了叶秋一眼,没想到这事儿居然不是对方一味的耍赖刁难。

  “还有啊,什么哥哥弟弟的。”解雨臣笑:“我既然认出来了就代表不会出错,我要是出错了,那让我出错的人就不能留着了。”

  这下叶修看不下去了,嘲道:“你们这些人挺好玩的,是不是一言不合就要人命啊。”

  大概是吴邪就在旁边,叶修顾忌的不多,解雨臣悠悠地把目光投到他身上,两个人谁也不退让地对视着,直到一个声音打断他们。

  “解总。”吴邪的语气里有藏不住的揶揄,叶修顿了顿。

  “别太为难人吧,你看看能不能卖我个面子呢?”吴邪站起来理了理衣服,慢慢踱步到解雨臣面前。

  叶修一皱眉,这情况不太对劲,他们俩之间莫非真的有什么过节?

  “我凭什么卖你面子。”解雨臣挑着一双好看的眉眼看着吴邪。

  吴邪定定地看着他,叶秋总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能打起来,赶忙站了起来,刚要拉着叶修说话,就见解雨臣嘴角一勾,嘲弄的脸上裂开一丝缝隙,接着眼底迅速漫上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弯了腰的还是吴邪,他抬手遮了遮脸,笑得颤抖。

  “傻逼,作什么妖。”解雨臣用鞋尖在他小腿上戳了一下。

  叶秋瞬间觉得自己被当头一棒敲得晕头转向,叶修也是怔愣着,被眼前突然转变的情节画面闹得反应不过来。

                                         TBC

今天估计是没更了○| ̄|_ =要出去玩哦

评论(47)

热度(10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