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24

  叶修也说不上来这股子不对劲到底是哪来的,他不自觉地皱起眉头,目光一转,却跟边上那个穿短款棉袄的男人对上了眼。

  那人盯着他不知看了多久,叶修有点莫名其妙,强行撇开视线不去理会。

  “小佛爷,您怎么看?”一直被胖子泼冷水,驼子李也冷了语气,直接把问题抛给了吴邪。

  “我怎么看已经很清楚了吧。”吴邪垂着眼道:“我已经不干那些事儿了,李爷就别为难我了。”

  “不干了?”驼子李攥紧铜鱼:“这道上可容不下安生过日子的人。”

  吴邪笑:“容不容的下也不是你说了算的。”

  驼子李猛地从怀里掏出一把枪指着吴邪,眨眼之间形势大变,气氛剑拔弩张。

  “喂!”叶修吓得心跳都要停了,瞬间就想冲上去,却被旁边的人牢牢箍住了身子,他奋力挣扎了一下:“你……别,别对着他!”

  胖子拍案而起,脸色难看得惊人:“你居然有枪?私藏枪械,你知道这能判多久吗?!”

  “胖爷,跟我提犯罪?”驼子李恶劣地笑着。

  吴邪的眼皮眨得飞快,像是在强装镇定,叶修没空去考虑为什么吴老板突然变得这么怂,他死死地盯着那把枪,手脚冰凉。

  “您犯规了,李爷。”这时候,那位短棉袄突兀地出了声。

  驼子李看上去很得意:“能给小佛爷上一课也是好的,小毛孩子还是嫩了点,毛都没长齐就学大人出来混,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你以为你拿把枪就能吓唬谁?”胖子冷笑。

  “那姓张的不在,你们那边的人哪个还能拉出来打架?”驼子李把枪往前送了送:“吓唬谁?你说呢?”

  这一动,仿佛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吴邪的脸上瞬间裂出一个惊恐的表情,他抖了抖,突然抱着头弯下腰大喊:“我受不了了!”

  变故发生得太突然,叶修怔怔地还没反应过来,同样愣神的驼子李就被吴邪身后穿黑色卫衣的男人一脚踢在手腕上。

  “呃啊!”剧痛袭来,那一腿的力度不可估量。

  “操。”短棉袄青年低骂了一声,一个箭步绕过桌子,也是一腿过来,踹翻了制着叶修的人。

  场面登时乱了。

  身上一松,叶修这才勉强扯出一点担心,急忙就想去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吴邪。

  “别乱跑!”短棉袄一把拽住他,瞪着眼睛冲他吼:“躲到柜台后面去。”

  “什么?”叶修懵了一下,心道你认识我吗?但是不等他发问,就被短棉袄推了一个趔趄,混乱间他的余光捕捉到一个眼熟的衣角,顿时收了所有念头追过去。

  “老吴……吴邪!”总算搭上了那人的肩,叶修跟他一起蹲在柜台后面:“你怎么回事儿?发生什么了?”

  吴邪惊魂未定地看着他:“搞什么?你真认识我?”

  当头一棒,叶修的脑袋一片空白。

  “砰。”一声不算太响的声音,吴邪骤然缩了缩脖子。

  “我的妈!真开枪啊!”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那该是装了消音器的枪响。

  身边突然投下一片黑影,叶修一扭头,就看见一只正朝他伸过来的手,和一张目眦欲裂的脸。

  叶修条件反射地后退,背却一下撞上了柜台,完了,他心里一凉,连吴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都还没闹明白,难道就得这么交代了?

  他眼睁睁看着那只手已经触到了他的衣料,下一秒却整个人飞了出去。

  “妈的。”一个穿着白色套头毛衣的男人出现在眼前,他瞟了瞟叶修:“自己躲好。”说着又盯了一眼吴邪,扭头继续加入了混战。

  怎么一个个的都这么自来熟?叶修抽空走神了一秒,随即强行冷静地看向吴邪:“你……间歇性失忆?”他实在是无法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找到什么理由来解释吴邪的状况。

  “闭嘴吧,能活下来再说。”吴邪抱着头瑟瑟发抖,理都不想理他。

  叶修觉得很不可思议,耳边却突然响起一声惨叫:“你们到底是谁?!”惊得他一个激灵,扒着柜台就往外探出头去。

  店里已经乱得不堪入目,视线所及处横七竖八地倒着几个哀鸣阵阵的人,驼子李捂着脸跪在地上,短棉袄正踩着他的肩头,手肘撑着膝盖弯下腰去:“你还不配知道。”

  “你知道我外面有多少兄弟吗!你知道我带了多少人来吗!”驼子李疯了一样地喊着,被白色毛衣一脚踩在脸上堵住了嘴。

  “你以为你的那些狗为什么这么久都不进来救你?”白色毛衣顶着一张平平无奇的脸,周身的气场却无比强大。

  驼子李的脸色瞬间就白了,他浑身止不住地颤抖,古董店的门却在这时被人一脚踹开了。

  叶修猛地抬头,逆着光还没看清来人,就听见了一串欠揍又潇洒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外头解决完毕,你们动作也挺快的嘛。”

                                                         TBC

评论(18)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