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25

你们都说懵我就很慌!我一慌就赶紧来二更了○| ̄|_ =

给你们聪明的脑袋开开光,呼噜呼噜毛,叶神陪你们一起懵

————————————

  “你他娘的进来干什么。”胖子很不满:“说好的你在外面开车呢?”

  刚进门的男人戴着墨镜,闻言大气地一挥手:“这不是怕你们缺人手嘛,放心,车都来了。”

  “人带上,走了。”短棉袄招呼一声,绕到柜台后一把拉起了叶修。

  “嗯?”叶修还搞不明白现下的局面,无奈对方力气大,他只能被动地站了起来。

  短棉袄抓着他的手臂,一脚朝吴邪踢了过去。

  “诶!”叶修拦了他一下:“你们能不能好好说话。”

  短棉袄一脸好气又好笑,表情变了几变,他扔下一句:“等下收拾你。”就冷了脸看向吴邪:“自己跟上来。”

  路旁停着一溜的越野,叶修以他被拖进古董店里同样的姿势被拽上了其中一辆,等车平稳地上了路,他才悄悄在裤腿上蹭了蹭冷汗,打量了一下车内的情况。

  开车的是胖子,副驾驶坐着黑色卫衣,后座分别是他,短棉袄和白色毛衣。

  “咳……”他清了清嗓子刚要说话,就被胖子的大嗓门堵了回来:“叶修小兄弟啊,吓着了没?你说你怎么就被那家伙撞上了呢,差点坏了爷爷们的好事。”

  “意外意外。”叶修因为胖子的存在稍微安心了点:“胖爷,吴邪怎么了?”无师自通,他很上道地选了个最合适的称呼。

  胖子贼贼地笑了起来,叶修不明所以,身旁也传来一声冷笑,他转过头去,就看到短棉袄歪着脑袋在喉咙上一抹,抹下来一片东西。

  “我怎么了?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他瞥着叶修,手顺着脸侧摸索着。

  叶修一懵,短棉袄的声音居然变了,还变成了吴老板的!

  “你?”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差不多可以摧毁重建了:“吴邪?”

  “惊不惊喜。”旁边幽幽地飘来一句话,叶修的视线越过吴邪,看到了那白色毛衣的男人。

  才一会儿没注意到,他居然已经换成了解雨臣的脸。

  “说你什么好。”吴邪撕下人皮面具,跟变声器一起团成了一团:“知道太多的人是要被灭口的你懂吗?”

  “……什么高科技。”叶修觉得自己无话可说了。

  “嘿嘿。”胖子乐道:“回头叫天真给你搞一张。”

  “可别。”吴邪拍了拍副驾驶的椅背:“小哥,我手机呢?”

  前面的人转回头,叶修不出意料地又看见了一个熟人——那个总是跟吴邪胖子一路的沉默的男人。

  “我们去哪啊?”叶修问:“你那店砸成那样,怎么办?”

  “那是王盟该操心的,弄不回原样扣他工资。”吴邪务必轻松地答到,叶修仿佛看见了小伙计跳脚的模样。

  “至于去哪儿。”吴邪的手搭上他的大腿:“你每次都来得这么巧,带你认识认识我兄弟,以后就跟着我混吧。”

  叶修觉得心口“忽悠”一下,仿佛被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他一向无所谓惯了,此时却突然生出一点不好意思,条件反射地移开视线,却立马对上了解雨臣含笑的目光。

  一瞬间,叶修有种被看穿了的错觉,想起这人第一次见面就看出自己喜欢吴邪,叶修挑了挑眉毛,面上不甘示弱,心里却有点发怵。

  这一个个的都是什么人啊。

  下了车,叶修才发现一长串车队不知什么时候只剩下了两辆,停在了一家名叫“小弄堂”的饭店门口。

  “叶神?”黎簇和苏万从后面的车上下来,见到叶修很是惊讶。

  “巧啊哈,你们也在。”叶修已经淡定了,随口招呼了一声。

  吴邪自动忽略两个青年,朝不远处站着的人喊:“过来!”

  叶修看见刚才在店里假装吴邪的男人走了过来,对着这张脸,他还是一阵不适应。

  “屁用没有,顶着小佛爷的脸尽干蠢事。”解雨臣嘲道。

  那人嗫嚅着不敢讲话,吴邪伸手去给他摘面具:“算了,这结局早该猜到的。”

  “滚进去干你自己的事去,别再出现在我面前。”毕竟是自己手下出来的,解雨臣不太能接受这么个怂蛋,下巴往小弄堂里一偏,脸色很臭。

  恢复了原貌的人低着头飞快地走了,吴邪把手里的垃圾往解雨臣怀里一塞:“花儿爷息怒,晚上请你喝点好的。”

  “什么好的?有我的份吗?”一个声音插了进来,是之前那个带着墨镜闯进店里的男人。

  “你最辛苦。”吴邪走过来拍了拍他,转身对叶修说:“黑眼镜,叫他瞎子就行,我师父。”

  黑眼镜先是颇为诧异地看了吴邪一眼,然后满眼兴味地转向叶修。

  “叶修,我朋友,荣耀职业选手。”

  “哦——”黑眼镜嘴角的笑容更深了:“知道知道,可厉害了。”他冲叶修伸出一只手:“幸会幸会,学算命吗?看在我大徒弟的份儿上,给你打八折?”

  叶修心里直想发笑,吴老板身边的人是一个比一个奇葩,这么一看吴老板还算是正常了,不错,自己眼光可以。

  “我他妈才值八折?!”

  同样跑偏的质问在耳边响起,叶修刚跟瞎子握上的手一僵,算了,他决定收回前言。

                                                        TBC

评论(23)

热度(8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