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40

  纵使心里再急,叶修还是克制住了没有扔着女生不管直接下台,那么多双眼睛盯着自己,刚刚回头去看吴邪的那个动作已经不够理智了,叶修单手抱着花,将赵沬隔开了些:“赵小姐,我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咱俩之间没有可能,就别让我为难了。”


  赵沬一脸理直气壮:“怎么就让你为难了,我光明正大追你,也没要你回报什么啊。”


  叶修头都疼了,干脆不再讲道理,潦草地应付了主持人几句,就率先下了台。


  一下台,叶修的视线就牢牢地粘在那个已经掏出一支烟来的男人身上,只是还没等他走过去,吴邪就站了起来,那一瞬间,叶修敏锐地接收到了他要转身离开的信号,于是连忙几步冲过去,一把攥住吴邪的手就要解释。


  “嘘。”吴邪安抚似的捏了捏叶修的指尖,冲他比了个口型:“去后面说。”


  选手席虽然被安排得比较偏僻,但部分观众还是能比较轻松地看见,叶修低头掩饰性地咳了一声,松了吴邪的手扭头往赛场深处走去。


  吴邪刚跟了没两步,就见叶修猛地一顿回头看了过来,心里不禁一软:“走吧,我跟着。”


  烟雾被吴邪从口鼻中徐徐吐出,穿过有些压抑的空气再被叶修吸进肺里,前面赛场吵吵闹闹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传来,叶修摸了摸脖子。


  “说话啊,刚刚不是还挺着急的?”吴邪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


  叶修暗道糟糕,吴叔叔这明显是气场全开,那一眼看得他背起凉意,却也撩得他心跳加速。


  于是叶修干脆什么都懒得去想了,上前一把搂住了吃味儿的男朋友,轻轻地吻在他唇上,顺势还把对方叼着的香烟衔进了自己嘴里。


  “瞧这酸的,我那是没注意,让个小女生给占了便宜,结果你不仅不安慰我,还这么来质问我。”


  “合着老子还得安慰你?”吴邪甩开贴着他手的叶修:“那女人是谁?怎么会突然上去亲你?”


  “哎……”叶修道:“一个赞助商的女儿,我告诉过她我有对象了,人家不信呐。”


  “所以就一直追着你?”吴邪皱眉:“多久了?”


  “什么多久了。”叶修笑:“她也没什么大动作,我都快不记得了,谁知道今天突然来这么一出啊。”


  “今天这举动可不是一两天就能干出来的。”吴邪似笑非笑道。


  “冤枉啊。”叶修慢悠悠地说:“我真什么都没干,一早就跟她说清楚了来着。”


  吴邪不吭声了,眼睛上下转着打量他。


  叶修抱着手臂跟吴邪肩挨肩并排靠着,拿手肘顶了顶他:“别生气了,行不行?”


  “我能怎么着啊。”吴邪叹了口气:“又不是不讲道理,以后注意着点儿吧。”


  叶修答应下来,心里悄悄松了口气,暗道这个事儿可算是过去了。


  可当他第二天看着面前放着的两大捧花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你送花过来干嘛?”叶修在QQ上敲了吴邪。


  “别他娘的想着再唬我,我都听老板娘说了,我自己的人还要别人的花供着?那姑娘的花你再敢收着试试。”


  叶修无奈地扯着嘴角,忍不住乐了两声。


  “真幼稚。”他叹道。


TBC


评论(28)

热度(6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