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41

  最近吴邪往兴欣跑的次数明显多了起来。


  对于这种现象,叶修表示无奈,但同时也忍不住因此而发的好心情,嘴上还要欠揍地损上两句“醋精”,惹得吴邪总是作势要跟他动手。


  “我说你,这么大一老爷们儿,天天不干正事在我这待着干什么啊。”叶修做完一轮训练,转着手腕瞟了一眼沙发上的吴邪。


  “履行监护人职责。”吴邪八风不动。


  “呵呵。”叶修乐道:“还监护人,要不要脸。”


  “监护一个未满三十经不住诱惑的小男孩。”


  “未满三十的成熟男子。”叶修更正。


  “好吧成年男子。”吴邪的语气突然变得意味深长起来:“你的诱惑好像来了。”


  叶修愣了一秒,转头看去,果不其然赵沬正从门口进来,见他看过来,还兴冲冲地挥了挥手。


  这是吴邪来这么多天第一次见到这个姑娘,也是赛场事件后赵沬第一次来找叶修。


  “你怎么过来了?”叶修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站起来看着走近了的女孩儿:“有什么事儿吗?”


  “你们是我爸投资的队伍,我来看看你们训练不行吗?”赵沬仰着脑袋理直气壮地说道:“再说了……”她突然话锋一转,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想来找你啊。”


  沙发上的吴邪指尖猛地一跳。


  叶修简直听得后背发凉,忙一招手摆明自己的立场:“别别赵小姐,你看你这么大一双眼睛,什么时候才能看清我的本质,我可一点儿都配不上你。”


  驰骋联盟的叶神不光嘲讽别人在行,黑起自己来也毫不手软。


  “配不配得上我,这个你说了不算。”


  “就是。”冒着粉红的氛围里突然插进来一道不和谐的冷声:“谁说你配不上她了。”


  两人齐齐扭头看去,吴邪捻着手指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这是你的朋友吗?”赵沬以为找到了支持者,笑得很开心:“你好我是赵沬——追叶修追了很久了。”


  “多久,有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久吗。”吴邪低着头整理衣袖,面无表情地说道。


  赵沬笑容一僵,一旁的叶修猛地扭头看向吴邪。


  “我说他配得上你不是为了帮你啊小姐,他确实配得上你,但你看不出来他一点儿都不想配你吗?”


  “什……”赵沬发出一个音后彻底卡了壳,她看看吴邪又看看叶修,眼皮抖了抖。


  “相信你自己的理解能力,小姐。”吴邪毫不留情地打碎了赵沬的最后一丝希望。


  一时间空气一片死寂,之前本就不想来掺和这对小情侣的兴欣众人此时更是恨不得自己连呼吸都没有,只有几个老不要脸的在小心翼翼地探头看热闹。


  “你是……你喜欢男人?”


  叶修耸耸肩。


  “你不是为了摆脱我专门找了人来演戏吧?”赵沬将信将疑道。


  叶修一哂:“我为……唔!”


  话音还没说全,吴邪就皱着眉头把他拉过去,摁着叶修的脖子分毫不差地吻上了他的唇。


  四下顿时起了此起彼伏的抽气声,赵沬更是惊得呼吸急促。


  一吻暂罢,吴邪舔着嘴唇回头看那姑娘:“这下怎么样?谁也不是没事干的人,我可没那么多精力陪谁演同性恋玩。”


  赵沬眼睛都红了,她半张着嘴盯着眼前这两个男人,委屈得什么都说不出来。


  于是她干脆狠狠一跺脚,跑了。


  “诶!”叶修向前一步,没喊住人,他有些无奈地回过身来,看着重新慢悠悠在沙发上坐下的吴邪:“你怎么搞突然袭击啊,这冲击力得多大,得给小姑娘后半辈子造成多大心理阴影,吴老板真不厚道。”


  吴邪斜了他一眼:“废话那么多,要不你说什么她能信?”


  “那也得给哥一个动之以情的机会嘛,你这也太吓人了。”


  “叶修。”吴邪有些不耐地打断他:“现在是我男朋友被人追着要亲要抱的,我能跟她好好说上几句话都已经很不容易了,你还要我怎样?”


  叶修眨眨眼,嘴角扬了上去,这话听着不讲道理,却莫名让他觉得很可爱。


  “我跟你说我在乎的不是打败情敌的过程。”吴邪继续道:“结果ok就行,反正以后谁也见不着谁,留不着日后好相见的那一线。”


  “呵呵……咳。”叶修掩了掩嘴,认了栽:“知道了。”


评论(24)

热度(6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