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万好不及君 42

  吴邪的店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说实话吴邪还是挺惊讶的,毕竟他实在没想到赵沬这种骄傲的大小姐在发现自己追的人喜欢同性后还能不顾一切地找上对家的门来。


  “店里不大,有什么看上眼的问伙计就行,你坐在这儿,是要跟我谈什么生意?”吴邪抬眼看着在他对面坐定的女人:“还是有什么买不起的?先说好,不二价。”


  赵沬还没开口就被呛了一口回来,颇有些端不住冷静的表象:“别装傻了,我来找你因为什么你不知道吗。”


  王盟这些年说什么也见了不少世面,这时候却躲在边上一声都不敢吭。


  吴邪也不继续打马虎眼,一点头道:“来劝我男人跟男人不会有好下场?还是给我一张支票让我滚?”


  赵沬只觉得他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特别气人,可还没等她说话,吴邪又继续说:“那你可能得多出点,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穷人。”


  一语出惊四座,赵沬结结实实愣了两秒,然后猛地回神一拍桌角:“真该把你这话录下来,给叶修看看你是个什么人。”


  “我是个什么人。”吴邪一哂:“你比我男朋友还明白?”


  “你骗感情骗谁不行非要挑叶神?”赵沬凭着他刚刚那句话自动把叶修脑补成了一个深情错付的形象:“他要名声有名声要收入有收入,说起来也实在不必耗在一个男人身上。”


  吴邪施施然:“这话跟我说没用,我不是个善良的人。”


  “你!”眼见赵沬气得快失了理智,吴邪终于大发慈悲了一回:“小姑娘,说起来你喊我一声叔叔都不为过,这年龄就算浪子收心都晚了点,我就当你是为叶修,跟你说一句好话,要么他提分开,要么我就是拉着他一起死都不会松手。”


  听到这么一番大话,赵沬瞪着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半天才似乎又想到了有理有据的话语:“你知道……你知道我能帮他很多的。”大概是吴邪刚刚的话太过震撼,她再次开口语气里已经多了很多踌躇:“我爸是兴欣的赞助商……”


  “如果你要拿这个来威胁。”吴邪冷了表情:“那我真诚地劝你,请务必迅速撤资,我能给他的,绝对比你多。”


  “你是真不知道啊。”王盟贼兮兮地撇了一眼自己老板,悄悄凑近了叶修:“那小姐姐弄清楚他背景以后那个表情,啧啧。”


  “说什么呢。”叶修听得正尽兴,边上突然凉凉地飘来一句话,王盟一激灵,慌忙站直了。


  “说您帅得很呢。”


  懒得理一旁赔笑的小伙计,吴邪走过来把人赶走,递给叶修一杯水:“别听他乱说。”


  “那你告诉我。”叶修好整以暇。


  “有什么好说的。”


  “说说你怎么把人解决的啊,我学习一下。”


  “有什么好学的。”吴邪警告似的看了他一眼。


  叶修耸耸肩:“只许州官放火啊,行吧,谁让你官儿大。”说着他掏出一根烟来:“比赛到后期了,接下来可能没什么时间陪你。”


  “好好比赛。”吴邪十分熟稔地把叶修手里的烟抢下来:“我多的是事情干。”


  叶修“啧”了一声:“我就闻个味儿,不在你店里抽。”


  “这才多久你就忍不住了,给老子戒烟听见没。”


  “唉得了得了。”叶修对于这个话题显然避之不及:“别天天念叨我了。”


  “那小赞助商没撤资吧?”吴邪问。


  “嗯?没啊。”叶修不明就里。


  “那还行。”


  “你当商人都这么没头脑啊?”叶修乐道:“兴欣现在势头正好,话题也足,他总不能因为女儿一两句话就放弃。”


  “谁知道会不会又是个为了感情家财都能散的人。”


  “又?”叶修耳朵一动:“你认识的哪位这么豪?”


  吴邪顿了顿:“解雨臣。”


  “哦——”叶修挑眉拖长了尾音:“我要开始吃醋了吴老板。”


  “我也没说是为了我,你吃的哪门子醋。”


  “我什么人呐,还用你说吗?猜都猜出来了。”


  “那真聪明。”吴邪伸手勾了勾叶修的下巴:“这么聪明的脑子用来吃醋?”


  叶修一把攥住他不老实的手:“如果你改名叫醋的话。”


  “滚吧。”吴邪毫无预兆被口头调戏一番,果断骂人:“滚回去训练去。”


  叶修乐呵呵地欣赏了一下男朋友的表情,低头喝了一口水。


  嗯,还是温的。


TBC


评论(38)

热度(6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