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5.20/22:00】苏黎世的街道很美番外篇——敬业

——————————————————

   “诶,我说你。”吴邪看了一眼黏在椅子上打游戏的叶修,伸手敲了敲桌子道:“您老能找点事干吗?别整天对着电脑。”

 
  “什么?”叶修眼睛都没动一下:“我这不是在给你赚钱嘛。”说着他伸手在兜里摸了摸,掏出张银行卡随意抛了出去:“昨天代练的工资,给你了。” 
 
  “你还挺牛逼。”吴邪走过来靠在桌沿,拿起那张卡前后看了看,突然手腕一转,就把它顺着叶修的后衣领塞了进去。 
 
  “诶诶你……”叶修一缩脖子,连忙转身去抓吴邪的手。 
 
  “叶修,咱们算算账。”吴邪就着这个姿势挤到他椅子上去:“我聘你回来是做我模特的,你这一天天的干嘛呢,我允许你兼职了吗?” 
 
  “那你也没说不允许啊。”叶修无奈地退了游戏,估计今天是没法好好玩了。 
 
  “你说说你被我请回来后都干了些什么?”吴邪语气微扬:“仗着我喜欢你就敢这么不敬业?” 
 
  听到“喜欢”两个字,叶修手下一顿,然后笑了笑:“要我做什么你发话啊老板,要不我现在陪你出去拍一套?” 
 
  吴邪眼睛一眨,心里动了动:“成。”他把银行卡抽出来甩在桌上:“开工了,小模特。”说着他就往前一凑,亲上了叶修的脖子。 
 
  “喂,你……”叶修下意识推拒了一下,然后就没怎么反抗地默认了吴邪的举动。 
 
  吴邪的嘴唇一点点在白皙的皮肤上移动,啄过下巴,啄过脸颊,吻上了另一双唇。 
 
  “啧啧”的水声在两人之间漫开,吴邪一手按着叶修的后颈,一手慢慢撩起他的衣服下摆,不老实地钻了进去。 
 
  “唔!”叶修用目光示意吴邪别乱动,可对方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诶!搞什么,不是要拍照?”好不容易喘口气,叶修一把握住吴邪的手腕,挑着眉毛说。 
 
  “就在这儿拍。”吴邪呼吸有点粗重,使了个巧劲就挣开了叶修的手:“主题叫敬业,希望你好好表现。” 
 

  说完他一把拉起叶修,桌子后面就是双人床,吴邪顺势一推,就把还没站稳的叶修推得后退几步,腿撞在床边,一头栽到了床上。

【真相见评论】
                                                                                         END

评论(66)

热度(6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