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听说你们不秀恩爱 (后续)

前文:https://wuxiemyhero.lofter.com/post/1efc73bb_12d79e6f

——————————————

  “大家好,我是吴邪。”

  吴邪端端正正地坐在镜头前,有些局促。

  天知道他为什么会答应叶修来开这个直播!

  【吴叔叔啊啊啊啊啊啊!真人!!!】

  【看这里看这里!吴叔叔我超喜欢你der】

  【也太帅了吧,妈妈我恋爱了】

  【吴邪???我我我我听到了什么!】

  【吴叔叔真名!】
 
  【无邪还行hhhhh叶神呢】

  【wuli叶神在哪里鸭】

  【我的妈耶我真的等到他们一起开直播了我是在做梦吗】

  【真·有生之年啊老娘好感动】

  “叶修?”吴邪认真努力地捕捉每一条飞过的弹幕,尽量不去看屏幕上自己的脸,实在是有点尴尬:“叶修拿外卖去了,我们也没想到会到得这么刚好……”

  【只有我觉得吴叔叔在紧张吗】

  【吴叔叔的手在干嘛】

  【哈哈哈哈这无处安放的小手,一段时间不见你怎么变受了吴叔叔】

  【太可爱了吧感觉自己发掘了吴叔叔新属性】

  【我感觉我们像是一群流氓,围着个帅哥流口水还吓着人家的那种】

  看到许多调侃的句子,吴邪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指一直无意识地在膝盖上蹭着,猛地攥紧拳头,他在心里长叹一声,自己真是不太能应付这种局面。

  大概是听见了他的求助,叶修十分及时地拎着个塑料袋推开了房门。

  【叶神!!!!!】

  【我靠靠靠我叶神来了啊啊啊啊】

  【门开了门开了,我可以!!!】

  【啊!!!!!叶修宝贝妈妈在这!!!!】

  【叶神看我啊啊啊啊啊】

  【这衣着,这发型,我修今天也是一样的随意】

  【修修看我!我有情人滤镜!你怎样我都觉得帅!】

  吴邪看着瞬间密集的弹幕咋舌,叶修把袋子往桌上一放,在吴邪身边坐了下来。

  “外边风怪大的。”

  “嗯。”吴邪应了一声,看着叶修扭头就去扒拉外卖,没忍住提醒了一句:“直播开了。”

  “嗯?”叶修扫了一眼屏幕:“我看到了。”

  “你就这样?”吴邪皱眉:“不先做个自我介绍?”

  叶修动作一顿,慢悠悠地扭头去看自己男朋友:“自我介绍?”他把目光转向摄像头,懒懒地挥了挥手:“大家好啊,谁不认识我,扣个1来看看。”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这很叶神】

  【我的修你飘了】

  【叶修宝贝这样不对,妈妈平时是怎么教你的:)】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你能不能学学人家吴叔叔,能不能,啊?】

  【大型带坏现场hhhh抱起吴叔叔就是一个八百米冲刺】

  【谁认识你?反正我不认识/冷漠.jpg】

  【11111】 

  【111】

  【叶神我感觉自己不扣1都对不起你身边坐着的那个老实人】 

  “老实人?”叶修看笑了:“他老实?我第一个不服。”

  “我怎么了?”吴邪坐直了背,现场装乖。

  【蛤蛤蛤蛤蛤我的妈吴叔叔你怎么了】

  【吴叔叔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这个端正坐姿也太可爱了】

  【555小可爱不要理那个心脏,过来妈妈疼你】

  “行吧。”叶修无语:“你喝哪个?小可爱。” 

  “少恶心我。”吴邪一秒恢复原型:“你挑吧。”

  “看看。”叶修笑着摇摇头:“老实人的蜕变。”他翻了翻两杯奶茶,把料多的递给了吴邪。 

  【???可以,我吴叔叔还是原来的味道】

  【哈哈哈哈我要被这两个人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蛤蛤蛤蛤蛤两个都不让人省心啊】 

  【我算是知道你们为什么能凑到一起去了】

  【这甜蜜的相处方式,爱了】 

  吴邪插着吸管开始吸吸吸,叶修则拖着鼠标点开了一个新的网页界面。

  “干点什么呢……”叶修划拉了一下手机:“诶,黄少天那家伙今天是不是也直播来着。”

  吴邪挑眉:“我不知道。”

  “对没错。”叶修肯定道:“咱们看看去。”

  轻车熟路地点开关注,叶修进入了黄少天的直播间。

  一时间,耳机里就传来了叽里呱啦的叫声。

  “我们就躲在这里好了那群傻子肯定找不着,你们看那个剑客哈哈哈那一招出得也太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吴邪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真聒噪啊。”叶修托腮感叹。

  【我居然在直播里看主播看别人直播】

  【发生了什么?我就转了个身怎么就切到黄少这里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黄少啊!】

  【叶神居然来看黄少直播了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还不知道他正面对着什么】

  【少天嗷嗷嗷我居然能在叶神这里看到少天的直播真是做梦都不敢想】

  【一切进来就是毫不意外的话唠啊】

  【怎么感觉吴叔叔和叶神都很宠溺的感觉】

  【我怎么感觉这是关爱傻子的眼神hhhh】

  “嗯。”叶修嚼着一颗珍珠说:“你看他蹲得多猥琐。”

  “太惨了。”吴邪真实同情。

  【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他笑得好大声,像那天下的大雨】

  【叶神开嘲讽了,大家注意闪避】

  【闻讯而来,我少天是做了什么孽要遇到这种事/笑哭】

  【猥琐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黄少】

  【我是叶神嘴里的那颗珍珠】

  【趁机悄咪咪承包三个人!】

  看着看着,叶修突然“啧”了一声:“不对啊,咱们这是给他带人气呢?”

  “人都被你拿来评论了,还不准给点福利?”吴邪摸了摸身上,没摸到烟,转手就往叶修裤兜里掏了过去。

  “干嘛?”叶修低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怎么回事!】

  【卧槽这是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吴叔叔你摸哪里啊】

  【等等这也太突然了叭!!】

  【我靠我一个原地爆炸,快把摄像头给我转下去啊!】

  【啊啊啊这角度怎么卡得这么刚好我已脑补一千万字!】

  【来人给朕上速效救心丸!】

  “烟呢?”还没发现弹幕炸了的吴邪朝叶修伸手。

  叶修把手覆上去握住:“窗户没开,少抽点。”

  “让你去开了吗?”吴邪顺势捏了捏他的手:“拿来。”

  叶修只好从衣兜里摸出一包烟来给他。

  【喵喵喵,请问我还在吗】

  【?这两个人为什么可以随时随地切换二人世界】

  【哦卖糕的!这!该死的!甜蜜的!恋爱气息!】

  【呜呜呜这两个人真的好甜啊】

  【恰柠檬,恰得心甘情愿】

  【今天也在为别人的美好爱情流泪】

  【这个无比自然的牵手手嘤嘤嘤我枯了】

  【直播真好,这种狗粮我能吃一吨】

  【啊啊啊啊吴叔叔抽烟也好苏啊!】

  【这个手!这个烟雾!我操我可以!!!】

  【这也太sq了,我tm社保】

  吴邪不像一搬人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加上拇指,他用三根手指轻轻捏着,半耷着眼皮慢慢哈出一片雾,整个人慵懒又随意。

  “诶诶。”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直播界面调了出来,用手肘拱了拱吴邪:“收一收你的魅力吧,现在的小女生都太不得了了。”

  【嗯???】

  【嗷嗷嗷小女生!我我我被戳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了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形容】

  【就是吃醋了吧hhh别装了】

  【吴叔叔的魅力呀呀呀,叶神这是受不住了吗】

  【他肯定也被撩到了hhhh潇洒大神在线吃醋】

  【我不仅吃柠檬,我还能带着叶神一起吃柠檬,人生圆满了】

  “诶?直播间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耳机里的声音语调一转,吴邪越过叶修抓着鼠标又把黄少天的直播间点了出来。

  屏幕上,黄少天一脸兴致勃勃:“是不是被我无敌的操作吸引了目光,我看看……叶修?什么叶修?跟那个家伙有什么关系……直播?我靠?!我靠靠靠!”他的眼睛逐渐瞪大:“叶修在偷看我直播?还说我猥琐?妈的妈的妈的,你还有没有点脸啊!”

  知道了叶修正看着自己,黄少天冲着摄像头就是一通骂,下一秒叶修的号就被房间管理员开了权限。

  “唉。”叶修摇摇头,摁下开麦的键:“哥来给你长长面子啊,好心没好报。”

  “呸呸呸。”黄少天猛拍桌子:“谁要你给面子,你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啊?”

  “算了,跟你说话头疼。”叶修说:“走了。”

  “头疼?!!!你头……”

  黄少天一句破了音的质问还没说完,叶修就利利索索地点了左上角的返回,毫不留情地切断了他的话语。

  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艹】

  【救救孩子吧晚自习真的不能笑出声】

  【我笑得肚子痛】

  【你们是魔鬼吧,心疼黄少】

  【黄少:我招谁惹谁了】

  【叶神有毒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毒】

  【吴叔叔别叼着烟乐了快管管你男人】

  【捕捉一只躲在烟后面偷笑的吴叔叔】

  【叶神这嘴太欠了,吴叔叔吻他!】

  大概是这条弹幕带了节奏,后面顿时刷起了一大片“附议”。

  【吻他吻他吻他!】

  【想看亲亲+1我是来看你们虐狗的不是虐黄少的】

  【万人血书求你们接吻】

  【啊啊啊我也想看啊啊啊啊啊】

  【+10086啊】

  吴邪有些仓皇地吸了一口烟,偷偷地瞄了一眼叶修,没看出那位有什么反应。

  然而他并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小动作被镜头悉数记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你在偷看什么啦】

  【被抓住啦吴叔叔hhhhh还是没有一点正在直播的自觉】

  【偷看叶神也太甜了妈耶】

  【这个反应太真实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喜欢这个小动作!】

  【很明显,咱们的吴叔叔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吴叔叔:叶修?快嗦发】

  “啊哈?”叶修乐呵呵地扭头看吴邪:“你偷看我?”

  “……卧槽。”吴邪被这发展惊得膛目结舌。

  “你怎么这么可爱。”叶修伸手在他腿上抓了抓:“放过你吴叔叔吧,老年人不习惯在众目睽睽下接吻。”

  “我操?”吴邪又是一声。

  屏幕上飞过无数条哈哈哈,叶修瞥了一眼吴邪搭在桌子上的手里捏着的烟,很自然地拿过来含在嘴里。

  职业心脏好似只是漫不经心地加了一把油,却瞬间就把气氛引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啊】

  【操操操操操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说糖就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叶神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救命】

  【!!!这谁受的住!】

  【奶妈!奶妈呢!!!】

  【叶叶真的太懂了555可以说是无敌宠粉了】

  【同学问我为什么捂着嘴尖叫】

  【吴叔叔:不用管我死活】

  【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快回神!我还记得你攻的样子】

  【吴叔叔沉浸在被划为老年人的悲伤中无法自拔】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太惨了】

  【我叶神,无差别攻击】

  【叶神是看吴叔叔不好意思,自己创造了一次间接接吻么hhh】

  【也太苏了,含泪在坑底躺平】

  “叶修。”吴邪说:“牛逼了吼?”

  叶修“啧”道:“你都掉线了,我可不得撑一撑场子。”

  “放屁。”吴邪一摊手:“老子点的烟,给我还回来。”

  叶修耸耸肩,把烟从嘴上拿下来,却绕过吴邪的手,直接递到了他嘴边。
 
  吴邪看了他一眼,张口咬住。

  【boom——我炸了】

  【bdq各位我先死为敬】

  【为什么好男人都跟好男人跑了我好酸】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相处方式啊!明明那么像电视里的剧情,为什么能做得这么自然?!】

  【叶神强行没看到吴叔叔伸出来的手】

  【吴叔叔那个眼神hhhh太有戏了】

  【吴邪:你个小妖精,骚啥呢】

  【叶神怕不是难得能靠着直播的时候占据主动哦】

  【前面那个我感觉你真相了】

  “干点什么?”吴邪叼着烟问:“你们平时直播都干什么?”

  “打游戏啊。”叶修语调上扬:“我们可是职业选手。”

  吴邪一摸脑门:“哦对,那现在你要打吗?”

  “不。”叶修拒绝:“现在是双人直播时间,我的身份可不只是个打游戏的了,除非……你要跟我打双人小游戏吗?”

  吴邪想了想:“算了吧。”

  “那唱歌吧。”叶修开了个音乐软件:“我看他们打游戏打累了总这么干,虽然难听得不行,但是好像大家也很乐意听?不懂是什么毛病。”

  【吴叔叔耿直的发问收到了鄙视智商的回答一波】

  【yoooo不只是打游戏的,我笑了】

  【我语文水平不行,请叶神务必说得再直白一点】

  【行了我们知道你是作为吴叔叔男朋友来开直播的了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干点情侣该干的事】

  【唱歌唱歌唱歌!我从来没听过叶神唱歌!】

  【叶神就从来没唱过歌啊啊啊啊啊】

  【???叶神你是不是忘了你口中那些不懂有什么毛病的人可能正在看你的直播】

  【叶神,一个集宠粉与怼粉为一身的奇男子】

  【叶神,一个粉丝即黑子的奇男子】

  【hhhh看来叶神没少看黄少直播啊,他最喜欢打完游戏嚎歌了】

  【少天还不知道自己在不知道的地方又被嘲了歌技】

  【唱歌好唱歌好!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威风堂堂小蛮腰马上安排一下!】

  “你唱什么?我给你搜。”叶修问道。

  “为什么是我唱。”吴邪把烟在烟灰缸里摁灭:“你把弹幕调出来,上面不哭着喊着叫你唱我跟你姓。”

  “你跟我姓干嘛啊。”叶修晃了晃腿:“哥不会唱歌。”

  “我也不会啊。”

  “唉!”叶修叹气:“行吧,那我再献身一回。”他看了看吴邪:“吴叔叔今晚都变成小可爱了,我就不为难你了。”

  【哈哈哈哈吴叔叔看我,我要哭着喊着叫你唱】

  【吴叔叔太懂了hhhhh】

  【叶神这无比自然的推锅蛤蛤蛤】

  【两个都不会唱歌的人,决定在直播时唱歌,这是怎样的丧心病狂】

  【哈哈哈哈哈哈小可爱的梗过不去了!】

  【叶神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太欠揍了哈哈哈哈哈哈粉他这么多年还是总想揍他】

  【哈哈哈哈哈哈吴叔叔上啊!这种人干服就行了】

  “你他妈的……”吴邪刚打算跟他掰扯掰扯,叶修就已经挑好了一首伴奏,前奏刚出来,吴邪就瘫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

  【救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

  【哈哈哈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神他妈爸爸去哪儿哈哈哈哈果然还是不能对叶神抱有太大期望】

  【叶修,好狠一男的】

  【叶神的表情,丝毫没有任何不好意思】

  【太骚了真的太骚了,粉这人就是刺激的过程】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叶修调了调麦的位置,跟着伴奏半唱半念了出来。

  他声音本来就好听,再加上略带笑意和懒散的音色,居然当场就把粉丝带得一转风向,齐刷刷地开始喊“我可以”。

  “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他的手掌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吴邪挑了挑眉,他倒是没想到叶修能把这首歌唱得这么有感觉。

  “老爸 老爸,我们去哪里呀……”进副歌的时候,叶修停了下来,任由伴奏里的和声欢快地喊着老爸,他却没有跟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最重要的地方不唱!】

  【我录音机都准备好了就给我听这个】

  【叶神到底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唱这种歌的hhhh】

  【太羞耻了hhhhh叶神跟我回家吧】

  【但是好好听啊!!!我要循环一千遍!】

  【叶神这嗓音就是最大的犯规呜呜呜】

  【其实能听出叶神唱歌根本不难听啊!妈妈我被撩了!】

  【叶神,会不会唱歌不要紧,只要你哼哼两句,命都给你】

  【这叫不会唱歌??让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怎么活啊啊啊啊】

  【太苏了太苏了螺旋爆炸给我叶打call】

  “这是第一次,在你的身旁。”

  “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你拼命挣扎,我多了牵挂,一起写下一撇一捺。”

  【嗯???爸爸粉感觉有点不对劲】

  【歌词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口胡受!】

  【不对吧桌面上放着歌词呢怎么还能错】

  【卧槽我听清了!这他妈!我大胆地猜测这是现场告白!】

  【啊啊啊啊我不管啊啊啊啊这就是唱给吴叔叔的!】

  【卧槽?!!!】

  【多了牵挂!!骗我没听过原唱!】

  【发芽也改成挣扎了我一个爆哭,他们是真的很不容易】

  【突如其来的惊喜啊啊啊啊啊我好感动】

  后面基本都是孩子唱的反复部分,叶修没再开口,也没把伴奏切掉,一时间谁都没说话,两人耳边都响着欢快的音乐,气氛有点迷。

  “你改的词?”吴邪还是能抗,短暂的沉默后直接就转头问了。

  “嗯。”叶修眼睛盯着屏幕,手却慢慢抓住了吴邪的右手,摩挲了一下道:“手掌确实有点粗,不过还是很有力气的。”

  吴邪感觉到叶修的手心里出了一层薄汗,那家伙看着一副万事俱备的自信模样,其实该紧张的时候一点儿也不落地在忐忑。

  “谢谢你牵住我了。”这句话叶修把声音压得很低。

  【55555555】

  【神仙爱情啊啊啊啊我好心酸】
 
  【叶叶妈妈不许你露出这种表情呜呜呜太心疼了】

  【我这又甜又苦的哟,给我个痛快吧】

  【所以从一开始就在唱吴叔叔吗1551你们真的太好了太好了】

  【谢谢吴叔叔牵住叶神了55555谢谢你们遇见了彼此】

  【好难受啊还好你们没有错过】

  【呜呜呜呜呜呜(┯_┯)】

  【我们会爱你们一辈子,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

  【你们要是没走到最后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真的真的喜欢你们,大胆地闯吧我们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好心疼啊啊啊你们快哄哄对方呜呜呜】

  吴邪伸手抚上叶修的下巴,把他一直冲着屏幕也不知道有没有在看东西的脸扭了过来。
 
  “惹我心疼呢?”吴邪直起身子凑上去:“那我疼疼你。”

  夹杂着无数情绪的亲吻热烈而有力,吴邪的舌尖粗暴地撬开嘴唇,从牙缝间挤进一方温暖,探寻到另一处灵魂。

  像是黑暗中的两个人,只有紧紧依偎在一起才能抓住难得的光。

  叶修被吻得直吸口水,这声音被麦无限放大,简直要多色情有多色情,他都不用去看,只用余光瞟一瞟就知道可怜的小粉丝们快当场失血而亡了。

  “既然这样。”吴邪总算肯放开他了:“我也唱一首吧。”他轻轻点了点叶修后脑勺:“但我没事先准备,只能老实唱原曲了。”

  “得嘞。”叶修擦了擦嘴角:“说回来我还没听过你唱歌。”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听你唱。”吴邪说:“帮我搜个只只。”

  叶修一顿:“吱吱?什么吱吱。”

  “诶让开让开。”吴邪干脆自己上手。

  悠扬的钢琴调从耳机里淌了出来,叶修眯了眯眼。

  【只只!!!超好听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今晚福利也太多了吧】

  【吴叔叔居然唱我本命曲我真实哭泣】

  【啊!!!发出鸡叫】

  【我是谁我在哪我也太幸福了吧】

  “雨下过后的屋檐,猫坐在路边,你吹着风,不说话就很甜。”吴邪低低柔柔的嗓音贴着耳麦,简直是无实体的击杀利器。 

  【……………………】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见证了个鬼的不会唱歌啊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受不了啊啊啊啊】

  【神仙唱歌啊我操?别拿原唱骗我!!】

  【不是原唱的风格啊5555吴叔叔这种有故事又温柔的型我真的能吃一万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说话我就是只尖叫鸡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太好听一点?啊???】

  【啊啊啊啊啊歌唱宝才我他妈捡到鬼了啊啊啊啊】

  【这一对真是一个胜一个不给人活路】

  【呜呜呜呜呜呜呜吴叔叔我连人带心通通给你呜呜呜呜】

  【耳朵怀孕了怎么办,三胞胎,在线等】

  【谁来救救我的耳朵它真的承受不住这种成熟男人的歌声】

  “微光里树影重叠,骤雨间湿冷麻雀,我杜撰许多离别——勇敢而坚决。”吴邪一字一句认真地唱着,感受到叶修牢牢盯着自己的目光,一直到被看得受不了了,他干脆就直接对视了回去。

  “光影飘浮过山峰,留下关于你的梦,

   我在这写下重逢,贫乏而心动。”

 
  “想和你看着星空,只谈夜色与微风,

   不关心明天,不在乎所有,

   只对你有独钟。”

  吴邪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这么认真地唱过歌,也没干过这么肉麻的事儿。
 
  “是时候和你决定,即便匆忙去远行。”

  所以说啊,他在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扯出一点思绪,恋爱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

  “在山野间追风,去看遍世界……”吴邪看着叶修,又觉得为了这个人他什么都可以去做。

  “黄昏与黎明。”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吴邪唱歌是真的很好听,他完全没有料到,看着平时总跟他斗来斗去的嘴里一张一合,冒出悦耳的音调,叶修觉得自己轻飘飘的,好像整颗心都被人捧在了半空,小心又珍惜。

  “吴老板。”叶修低头琢磨了一会儿,喊道。

  “嗯?”

  “你怎么没跟我说你唱歌这么厉害啊,早知道就把你关起来唱给我一人听了。”

  【这两个人又开启二人模式了】

  【我靠这是什么美妙的情歌对唱】

  【这个一万年的对视我要心动死了】

  【啊啊啊啊啊神仙谈恋爱55555我今晚撒的泪就是西湖的水】

  【他们真的很重视彼此了/捂心口,到底要我怎么死亡你们才甘心!】

  【吴叔叔苏得我腿软啊啊啊叶神这天天过得都是怎样的小日子】

  【叶神都听呆了hhhhh】

  【叶神听得好认真啊】

  【啊啊啊啊啊吴老板!新称呼get!】

  【卧槽我叶那深情缱绻的目光!可以!大招预订!】

  【啊啊啊啊啊好刺激啊啊啊吴老板冲鸭!】

  【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等!叶修你干什么!】

  【把吴叔叔藏起来hhhhh也太小心眼了8】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是不是后悔让吴叔叔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了】

  【叶神的宝贝被我们发现了hhhhh】

  【这一秒打碎甜蜜气氛的功力,一绝】

  【有叶神在,没有人可以多伤感一秒】

  “……”吴邪无语地看着叶修:“你可真行。”

  “本来就是啊。”叶修理直气壮地说:“我还能愿意看着我男朋友出去吸引别人吗?”

  “得得得。”吴邪看上去十分想扶额:“以后只唱给你一个人还不行吗。”

  【我靠!!等等!怎么就同意了!】

  【呜哇哇哇吴叔叔不能够啊!!】

  【暴风哭泣吴叔叔你忍心丢下我们这么多人吗TAT】

  【叶神,粉转黑/再见】

  【叶修,好绝一男的】

  【最伤心的是我拿脱粉威胁叶神,然后发现人家根本不在意】

  【叶神已经有个这么宠他的男人了,其他都能随缘了吧】
 
  【我好气啊我被迫见证了一场自己的惨案!】

  【真的好惨,偏偏我还只能看着,根本没法改变/拜拜】

  【心死如灰,只求吴叔叔再爱我一次】

  “你们的爱呢,我来给。”叶修冲摄像头抬了抬下巴:“他的爱只能给我了。”

  吴邪撞他:“那为什么你的爱要给别人?”

  “哎呀骗骗他们嘛,我的爱都在谁身上你还不知道吗?”

  【我可能对直播有什么误解】

  【我可能不适合出现在这里】

  【我是不是不该听到刚刚的话】

  【我好像听见有人说骗我?】

  【听听,这都是什么疯话】

  叶粉,好惨一群人。

 

评论(97)

热度(288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