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撒野哨向哨】契合度有时候还是很科学的 05

狗老师说得对,不是卡车,是完事儿了

>>>

  “……怎么办啊?”蒋丞咬着牙问。

  在别人的精神图景里引出结合热,蒋丞觉得自己真是好了不起。

  “这玩意能压下去吗?”顾飞深吸了一口气,显然也是憋得不轻。

  “我他妈,怎么知道。”蒋丞说,“我也没经验啊。”

  “操。”顾飞低低地骂了一声,“难道还非得结合吗?”

  “滚。”蒋丞很坚持,“不可能。”

  “滚不动。”顾飞说,“忍忍吧。”

  “忍他妈什么。”蒋丞蹲下来试图用雪地给自己降温,“你走远点。”

  顾飞往后挪了几步,一动就觉得裤裆里的家伙硬得发疼,被裤子磨蹭得更加燥热。

  “……这样不行。”顾飞弯下腰撑着膝盖,“先找个地方待会儿。”

  蒋丞勉强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靠着极强的视力找到了一处可以藏身的半开方式岩洞,伸手指了指:“去那儿。”

  躲进洞里的时候蒋丞一下就觉得刮在身上的寒风被挡住了……舒服了不少的同时也加深了某些不该有的欲望。

  “介意我动手吗?”顾飞突然在边上来了这么一句。

  蒋丞猛地瞪大了眼睛。

  顾飞说什么?

  动什么手?

  动他还是动我??

  动哪里???

  “忍没用。”顾飞边说边把手伸进了自己裤子里,还顺便看了一眼愣着的蒋丞,“……要我帮忙?”

  “不用。”蒋丞下意识拒绝,反应过来以后又有点无语,“我怎么感觉你还挺有闲心的。”

  顾飞没说话,闭上眼把头仰了起来,随着手下的动作慢慢喘着气。

  蒋丞听着他的动静,感觉自己像是被放在火上烤,然后他犹豫了两……不到两秒就果断拉开了裤腰带。

  关键时刻,脸皮该丢还是要丢。

  风撞在石头上呼呼地响,狭小的空间里只有粗重的呼吸,顾飞就算闭着眼,蒋丞那边的声音还是很明显地传了过来,他手一抖,差点直接把自己捏软。

  这他妈谁受的住啊。

  时间在人不注意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顾飞就差给自己做一遍精神疏导了,两个人的体温才终于慢慢降了下来。

  “是不是我记错了。”顾飞靠着石壁问,“这精神图景的主人其实是个向导?”

  “如果整个学校集体蒙我们的话。”蒋丞顿了顿,瞟了顾飞一眼,“是向导素?”

  “应该是。”顾飞撑着地站了起来,看了看脏了一片的衣服,“操。”

  蒋丞还坐在地上仰头看他,啧啧了两声:“真狼狈。”

  “你帅。顾飞头都不抬,把嗓子捏细了点,“诶呀你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还这么帅……”

  “……神经病。”蒋丞也站了起来。

  “走吧。”顾飞恢复了正常,“继续探险。”

  蒋丞叹了口气:“加油哦。”

  顾飞没忍住乐了起来。

  “笑什么啊。”蒋丞就算没干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但这时候还是觉得自己从头发丝儿到脚趾头全是事后的疲惫,“我真打算把这块儿全炸了,搞个精神塌陷管他是向导还是哨兵都死这儿算了。”

  “咱也死这儿算了呗?”顾飞说。

  蒋丞很认真地想了想:“我就算了吧。”

  顾飞很认真地看着他:“我也算了吧。”

  蒋丞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好的。”

  顾飞看着他没说话。

  “那。”蒋丞一歪头:“走?”

  “走。”顾飞说。

  重新回到寒风里,蒋丞仰头感受了一下大自然的美……美个屁冻死了。

  “我操。”蒋丞缩着脖子哈了口气,“你能找到向导素的来源吗?”

  “这么看得起我啊。”顾飞说。

  “请问。”蒋丞扭头瞅他,“我这会儿边上站的要是个刚分化的向导,我他妈除了看得起还有别的办法吗。”

  “那我还是好一点。”顾飞说着往一个方法抬了抬下巴,“那边。”

  蒋丞顺着方向看过去,除了白茫茫还是白茫茫,白茫茫白茫茫一间屋子白茫茫白茫茫……

  嗯?

  蒋丞眯缝了一下眼睛。

  我操!

  居然真是间屋子!

  “他妈的……他不会还在这住下来了吧!”蒋丞喊。

  “什么?”顾飞愣了愣。

  “那间房啊。”蒋丞看了他一眼。

  “什么……”顾飞又往那儿看了一眼,“房?”

  蒋丞看着他没说话,三秒钟后迅速反应过来自己自带哨兵优秀视力的bug,不好强求其他人也能百米射鸟。

  “难为你了。”蒋丞拍了拍顾飞的肩。

  “……什么?”顾飞莫名其妙。

  “跟着走吧小顾。”蒋丞甩着膀子朝那间屋子去了,“向成功进发。”

  “明白。”顾飞笑了两声,很给面子地应了。

评论(125)

热度(27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