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西湖组】我们有特殊的吵架方式

  吴邪和叶修吵架了,这两人平时一个懒得可以,一个对爱人纵容得不行,生活过得比谁都和谐,可哪想到真吵起来了也是个大型修罗场。

  “不需要。”

  “你是有钱,老板,你兄弟那里几百万你还清了吗?”

  “我的事我还做不了主了?这话说得不太合适吧。”

  兴欣的队员们听着叶修在窗前讲电话,个个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即使叶修还是一如既往地处于嘲讽状态,但所有人都看得出他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谢谢。”叶修的情绪显然还在刚刚的对话中没有缓过来,将手机还给陈果的时候声音依旧不豫。

  “哦。”陈果连忙接过手机,有些犹豫:“有话好好说,怎么还吵起来了呢。”

  “没吵。”叶修放慢了语调:“也不能什么都顺着他啊,自己身上一屁股债,还要再出钱往这儿砸,我要了你也不能要是吧。”

  “少给我贴标签。”陈果拿手肘拱了他一下,叶修顺势往后退了一步,笑笑转身回了自己座位。

  虽然表面上已经恢复平静,但兴欣内部还是一片安静,连训练的效率都比往常高了不少,直到中午,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才破开了沉闷的气氛。

  “中午好。”吴邪开门进去,跟齐刷刷抬头看着他的兴欣众人打了声招呼。

  然后他就看着那些人一反常态,又齐刷刷地扭头去看叶修。

  叶修神色淡淡,看不出喜怒,他抬头看了一眼吴邪,站起来开始收拾东西。

  “喂。”苏沐橙在边上轻轻扯了扯叶修的衣服:“你也不用见了人就走吧,有事好好说啊。”

  “想什么呢。”叶修好笑地低头看她:“我跟他吃饭去啊,不是每天都这样吗。”

  苏沐橙一愣,正支着耳朵听八卦的魏琛扭过头来“靠”了一声:“什么东西?你们刚刚不是还闹得能打起来,这就一起出去吃饭了?”

  “饭总要吃啊。”叶修揣上烟,气死人不偿命一般说:“多大个人了难道玩绝食?”

  “嘿,你小子!”魏琛眼睛一瞪,然后就看着叶修绕过他,到吴邪面前说了声“走吧”,径自出门去了。

  吴邪也一脸理所当然,朝陈果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我们能不谈这事儿了么?”M记门口,叶修看着吴邪,一副被气笑了的表情。

  “不谈,不谈你还有别的办法吗?”吴邪皱着眉头,上前拉开门让叶修先进。

  “你要真那么有钱,我肯定不拦着你。”叶修微微侧头向着落后一步的吴邪:“打肿脸充胖子就省了行不?兴欣又不是非要赞助。”

  “我知道你们现在的队员都不在意什么工资,那以后呢?你们招不招新人了,新人训练营要不要搞?就算你以后拉得到赞助,时间来得及吗?”吴邪和叶修并排站在点餐台前,他条条有理地分析着局势,时不时还用手敲敲餐台。

  “这些东西我比你了解,我会弄好。”

  “你是会弄好,接受我的赞助就那么难?”

  “那是你的赞助吗?”

  眼看两人有越说越激烈的趋势,服务生连忙摆了摆手:“那个……两位先生,用餐吗?”

  吴邪低头扫了一眼菜单:“情侣餐。”然后把手伸进兜里去掏钱:“那怎么不是我的赞助了,我跟你说过那几百万没有关系……”

  “两位。”对话突然被打断,吴邪和叶修一齐扭头去看旁边突然出声的男人。

  那人身边跟着个年轻女生,看着像是一对情侣。

  “今天的最后一份情侣餐刚刚被你们点走了,我想打个商量,我女朋友很想试试这个套餐,能不能把最后一份让给我们?反正你们两个男的吃情侣餐也怪怪的。”

  吴邪本来也就是随口点的一份双人餐,那人要是好好商量,他还真就不介意把这什么情侣餐让出去,可对方的最后一句话着实让吴邪非常不爽。

  “想吃就明天再来,先来后到不知道吗。”

  男人原本志在必得的表情瞬间僵了一下,他女朋友也很不开心地扫了吴邪一眼。

  “你跟一个吵架对象吃情侣餐,心里不别扭吗?”男人有点不屑:“我俩是正经情侣。”

  “呵呵。”不等吴邪爆发,叶修就开了口,他俩现在一个比一个火气大,谁往上撞谁倒霉:“谁不是呢,兄弟还年轻吧,见个情侣吵架这么稀罕?”

  那对小男女一齐愣住,吴邪摸出一张红票子递给服务生,接话道:“我男朋友也想吃这套餐,两位有何高见?”

  吴邪和叶修的身高都不矮,站在一起很有气势,更何况他们现在表情都不友善,对方没敢再说什么,嘟哝两声就退了回去。

  “你刚刚说什么?”叶修重新看向吴邪:“什么没有关系,你跟解老板关系好,人家几个亿眼睛不眨就给你,你乐意要我可不乐意。”

  “你吃什么飞醋。”

  “你还怕我吃醋啊?”

  吴邪看着叶修,叶修也看着吴邪,三秒后吴邪挥挥手:“先吃饭。”

  服务生看着这两位脸色说变就变的爷,嘴角直抽,赶紧把他们的餐递过去,目送他们找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

  旁边那对小情侣也买完了餐,女生拽了拽男生:“走走走坐到他们旁边去,听他们吵架下饭。”

  男生了然,于是两人就朝那个方向跟了过去。

  “西湖那儿新开了家饭店,周末带你去试试。”吴邪拆开一个鸡肉卷咬了一口。

  “行,餐馆大么?”叶修头也不抬,拈了两根薯条去沾番茄酱。

  “不大,大饭店下次叫上你队友一起去。”

  “我回去问问他们。”

  小情侣:……?

  “没什么特别的味道。”叶修琢磨了一下口感道:“汉堡还是那么小。”

  “东西也不算多,专门来点的估计都是傻逼。”吴邪说:“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小情侣:……!

  你们两个男生吃当然会觉得不够!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吵架呢?骂街呢?分手呢?!

  没有低气压的围绕,兴欣众人愉快地度过了午饭时间,只不过还没舒服多久,门外就隐隐约约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语气不耐,言辞不善。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安文逸咽了咽口水:“他们已经吵得这么凶了吗?”

  “我估计吴老板吵不过老叶。”方锐耸肩。

  “那不一定。”魏琛幸灾乐祸:“那老板要震住叶修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你怎么话那么多。”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转身把吴邪挡在外面:“别说了行不行,头都给你说大了。”

  吴邪也就站在外面没动:“你自己想想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再有道理我也不用,您拉倒吧。”

  “喂……你们别吵……”陈果弱弱地在后面劝了一句。

  “听见没,别吵我们训练。”叶修立马顺杆上。

  “不是,叫你们好好聊呢。”唐柔也往门口看过去。

  “聊什么啊,看看几点了,都不用训练是吧?”叶修轻飘飘往后扫了一眼。

  吴邪叹口气:“行吧,那你先训练,晚上视频吗?”

  “我看看,时间够就打给你。”

  兴欣:?

  “什么时候弄完都不晚。”吴邪伸手朝他勾了一下。

  兴欣:??

  叶修顺着他的动作抱上去,两人绵绵地接了个吻。

  吴邪:“我先走了。”

  叶修:“路上小心。”

  兴欣:???

  吴邪走后,魏琛哆哆嗦嗦指着叶修:“你你你你俩是不是故意的。”

  “什么?”叶修挑眉。

  “说好的吵架!怎么还!还!还亲上了?”方锐作捧心状。

  “难道要冷战吗?多大的人了,幼不幼稚。”叶修施施然丢下一句话,仿佛无事发生地开始了训练。

  徒留一室被狗粮糊了满脸的队员,痛心发誓再也不为这两人的吵架担心,简直浪费感情。

  大概是前一天饱受荼毒,第二天兴欣内部的起床时间普遍移后半小时,大家手忙脚乱地洗漱,叶修拿着陈果的手机晃出来问:“吃什么?我让吴邪帮忙买。”

  众人呆滞两秒,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了想吃的东西,豆腐脑豆浆油条面条咸粥包子面包一应俱全,于是叶修一把捂住手机:“毛病,统一一下。”

  在各种吐槽白眼后,大家还是一致表示豆浆油条包子就好。

  可是当所有人来到训练室,还是一眼就看见了吴邪手上几大袋各式各样的早餐。

  一时欢呼四起,这一刻吴邪的形象无比伟大,早餐被几人抢着接过去,叶修懒懒地挨到吴邪身边:“跑了几家?”

  吴邪斜他一眼:“这有什么难的。”

  “嗨呀。”叶修装模作样叹了口气,虚虚地倚在了吴邪身上。

  “我帮你找了个赞助商。”吴邪说。

  叶修直起身子:“你还来?”

  “跟我没关系了。”吴邪走几步眼疾手快拿过最后一碗粥,回来递给叶修:“是个食品商,对你们挺感兴趣。”

  “哦,回头我们联系看看。”叶修看了眼他的手:“我不喝粥,留给女生吧。”

  “够的。”吴邪说:“别总吃油炸的,等会儿再拿两个包子啃啃拉倒。”

  叶修无奈:“行吧。”

  “你们聊完没,要不要再吵一顿?”苏沐橙笑眯眯地喊他们。

  “别别别!”其余人大惊失色:“受不起受不起。”

  “嗯?”吴邪好笑:“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呼噜呼噜喝粥:“单身狗的诉求。”

评论(83)

热度(265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