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叶王】无绝期 06

老叶生病是老王刷好感度的重要时机

————————————

  王杰希确认自己喜欢叶修后,就发现想他简直成了家常便饭,但是两人一南一北,王杰希又不好意思总是电话短信地骚扰,于是上游戏去找叶修的次数直线上升,然而今天当他找到兴欣的队伍时,却意外地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嗯?”王杰希左右切换了一下视角:“叶修呢?又换号了?”

  “王队呀。”包子蹦着跑过来接话:“老大在睡觉呢。”

  王杰希愣了一下,这个点应该正好是叶修活跃的时间才对啊,要不他也不会挑现在上来。

  好在没等他疑惑多久,寒烟柔就走过来解释道:“王队,叶修生病了,现在在休息。”

  王杰希一瞬间大脑空白,只觉得心脏狠狠地坠了一下,砸得他眼前发黑,他盯着那句话,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全身的血液仿佛都集中在双手,大爆手速把“怎么回事”打了上去,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来得及加。

  奇怪,王杰希紧紧握着鼠标,生病而已,他在心里呵斥自己,谁不会生病,反应何必这么大。

  分明是这么正常的一件小事,发生在叶修身上,王杰希却觉得无法忍受。

  “没什么没什么。”回答他的是魏琛:“那家伙前两天就感冒了,一直觉得自己身体倍儿棒,不当一回事儿,今天就躺了呗,自作孽。”

  王杰希死死皱着眉头,心不在焉地说了句“谢谢”,慢慢地退出了游戏。

  他拔了账号卡站起来,低着头原地发了会儿呆,突然像是做了什么决定,抬脚大步走出了房间。

   夜幕降临,兴欣网吧内一片嘈杂,二楼训练室里,陈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姐,底下有人找叶神。”是楼下正在上班的姑娘。

  “谁啊?”陈果问。

  电话那头窸窸窣窣了一阵,陈果正不解,耳边却传来一个男声,刻意压低的音量也掩不住好听的音色:“我是王杰希,可以见面谈吗?”

  陈果当场愣住,随后兴欣众人就看着自家的老板娘突然“啊”了一声就开始手舞足蹈地乱叫:“可以可以当然可以,你你你上二楼来!电话给她我跟她讲!”

  语无伦次地交代完员工后,陈果呆呆地挂了电话。

  “谁啊?”唐柔问。

  “王杰希啊,他怎么会在这里?”陈果瞪大双眼。

  “王杰希?”苏沐橙惊讶道。

  “卧槽,他别是专门为了叶修来的吧。”魏琛夹着烟从角落里抬起头来:“咱们中午才告诉他叶修生病的对吧?”

  “这……不至于吧。”罗辑推了推眼镜,他虽然不是很了解这两位队长之间的交情到底有多深,但是时间间隔这么短,怎么想也不至于,况且他在兴欣这么久,一直也没听说叶修跟哪个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关系特别好。

  “是啊,我怎么总觉得怪怪的。”陈果咧了咧嘴。

  “嗯……”包子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那个王队对老大真是爱的深沉。”

  众人默,仿佛都看见了一扇新的大门在面前缓缓开启。

  交谈之际,训练室的门被扣响,安文逸连忙去开了门。

  “打扰了。”围巾口罩全副武装的王杰希声音闷闷地冲大家点了点头。

  兴欣战队的人纷纷站起来打招呼。

  “王队。”陈果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是有什么事吗?怎么还跑来h市了?”

  “哦。”王杰希有些不自在地用手顶着鼻尖轻轻咳一声:“我前几天来的,有点事办,刚好听说叶修病了,来看看他。”

  “……啊。”陈果跟旁边的几个人对视一眼,堪堪应话:“这样啊,叶修在上林苑呢,这边是训练室,我们住在外边。”

  等送走了拿到地址的王杰希,陈果关上门无言地看了看几个队员,低头喃喃道:“我怎么还是觉得怪怪的。”

  乔一帆轻轻地推开叶修房间的门,虽然今天早上叶修一再强调自己没什么关系,但是大家鉴于他之前的表现,还是留了个人下来照顾他。

  “前辈,吃饭了。”乔一帆端着粥和小菜打开了灯。

  “……嗯?”叶修迷迷糊糊地半睁开眼:“一帆啊……我不饿,你自己吃吧。”

  乔一帆面露难色:“不行啊前辈,不吃东西没营养的,药也吃不了。”

  叶修就着对方扶自己的手坐了起来,他睡了一天,发了一身的汗,现在除了头还有点昏昏沉沉,倒是没有什么特别难受的了。

  “行吧。”他接过碗,挣扎了一下还是懒得下床了。

  “叮——咚——”

  “嗯?这时候怎么会有人来?”乔一帆回过头奇怪地说:“我去开门。”

  叶修也觉得奇怪,他目送乔一帆出了房间,低头看看手里稀淡的白粥,感觉一点胃口也没有。

  “喀嚓。”乔一帆拧着把手拉开大门,下一秒就被门外的人震在了原地。

  “队,队,队长?!”

  “该喊王队了。”王杰希走进屋子,侧身替他关上了门。

  “啊,哦!对不起,王队,是我没反应过来。”乔一帆已经离开微草很久了,要不是王杰希出现得实在太突然,他不至于错不及防地喊出以前的称呼。

  “您怎么来了,那个,我给您倒水。”乔一帆急急忙忙地把人往里面迎。

  王杰希摆了摆手:“不用,我来看看叶修,他在哪?”

  乔一帆指了指叶修的房间:“那间,前辈刚起来。”

  王杰希点点头,他看着乔一帆说:“你去休息吧,照顾他一天了,我跟他说会儿话。”

  “不……前辈基本上都在睡觉,我没干什么的。”乔一帆有些惶恐,不过他也听出了王杰希的话外之音:“那,可以的话就麻烦王队帮忙让前辈吃了药休息吧,我今天都没怎么训练,就先去训练了。”

  “好。”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辛苦你了。”

  “不,不。”惹得乔一帆又是一阵手足无措。

  叶修正努力说服自己让白粥变得容易下咽,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

  叶修抬头:“进来。”

  门被推开,叶修看着手里拎着两个塑料袋的人走了进来。

  “王,王杰希?!”

                                               TBC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