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道

没什么是一个置顶不能解决的
我狂加油👊

(提问箱堆得太多不常回啦)

今夜月色映于十七道水流,或间有扁舟,一叶似万千
——仙人送的

【叶王】无绝期 18

献上事后温馨的早晨,各位一定注意保暖

——————————————————

  “嗯……叶修……”王杰希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被窗帘外透进的阳光晃得皱眉,他伸手拍了拍身后抱着自己的人。

  “……嗯?怎么了?”叶修刚被叫醒就一个激灵,还以为王杰希哪里不舒服,迷瞪间就抬头去看他。

  “几点了?”王杰希的声音有点哑:“你回不回兴欣?”

  叶修一头倒回床上,闭着眼把王杰希往怀里扒拉了一下,脑袋凑在人后脖子上蹭了蹭:“一大早就赶我走么……杰希大神居然玩拔屌无情。”

  王杰希被他气笑了:“你真好意思说。”

  叶修翘着嘴角把手移到他腰间,轻轻捏了两下:“难受吗?”

  “还好。”

  室内安静下来,手表滴答的声音衬得整个气氛轻松又安逸,王杰希愣了一会儿神,突然开口:“你过年到我家来吧。”

  叶修静静睁开了眼,王杰希继续说:“反正你一个人也是过,我带个人回去也没关系。”

  ……

  “叶修?”许久没有听到回音,王杰希有点发虚,他偏了偏头,音量小了下去:“睡着了?”

  叶修默默地抱紧他。

  王杰希不动了:“你……怎么想的?”

  “我在想……”叶修慢悠悠地开口:“这就见家长了,有点紧张。”

  王杰希卡在喉咙口的一口气猛地松了下去:“你啊。”

  “嗯?”叶修笑笑:“担心我不跟你回去?”

  “爱去不去。”王杰希说:“那你这是答应了?”

  “当然。”

  两个人在被窝里又缠缠绵绵了一会儿,叶修总算是舍得起来了,他看了看表,跟他平时起床的时间差不多,估计王杰希从没起得这么晚过,他乐了两下,去了洗手间。

  王杰希拉了拉漏风的被子,脑子无比清醒,四肢却软得不像自己的,他努力尝试撑起自己,腰部的酸痛错不及防地炸开,他只能瘫在床上呲牙咧嘴地摁着腰。

  叶修洗漱出来发现王杰希还在床上的时候有点惊讶,他坐到床边,把王杰希的脑袋从被子里扒出来:“不起来?”

  王杰希不紧不慢的斜了他一眼,叶修突然福至心灵,顿悟了。

  “起不来啊?”他的手顺着王杰希的肩背就要伸进去。

  “嘶。”王杰希倒吸一口凉气,往前拱去:“你洗的冷水吧,手冰凉,别碰我。”

  叶修讪讪地收了手:“有热水,但是晃悠两下也冷了,你躺着吧,我下去买点早饭上来。”

  打发走了叶修,王杰希在床上翻了两圈,还是颤颤巍巍地爬了起来。

  “滴。”门开的时候王杰希正在倒水,叶修把两个袋子放在桌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王杰希健稳的手,好像对方下一秒就端不住水壶了似的。

  “怎么起来了?”

  “没刷牙不吃早餐。”王杰希淡淡地说。

  “来吧,给你打了粥。”叶修把黑米粥和豆沙包摆出来,自己抓着豆浆油条开始吃。

  王杰希喝了一口熬得烂烂的粥,从喉管一路暖到了胃,他拿起外表已经变温的豆沙包一口咬进去,结果滚烫的内馅溢出来,王杰希浑身一抖,顾不上把那一口咬断,张着嘴就呼哧呼哧地哈气,眼眶也红了。

  “诶哟。”叶修在旁边看了全程,连忙笑着放下手里的东西,捏住王杰希举着豆沙包的手看了看对方已经蒙上一层水汽的眼睛,往他嘴里吹了口气:“呼呼——不烫不烫。”

  缓过了这一下的王杰希顿觉燥热,他推开叶修,有点蔫儿地嚼吧嚼吧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

  “多大了你。”叶修调侃道。

  “别跟哄小孩儿似的。”王杰希垂眼不去看他。

  “可不就是小孩。”叶修乐呵地蹭到他身边,一手揽住他的腰。

  王杰希正坐得难受,又不好意思去靠着,叶修这一下算是替他分担了点重量,他顺势倚上去,舒服了不少。

  “大眼儿。”

  “嗯?”

  “我爱你。”

  “……东西咽下去再讲话。”

                                                   TBC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